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吳伯雄認賊作父】,作者張尚中遭提告求償二百萬,吳伯雄不知慚愧,還好意思告人?

【吳伯雄認賊作父】,
作者張尚中遭提告求償二百萬元,
吳伯雄不知慚愧,還好意思告人?

自由廣場2009年2月13日刊登標題「吳伯雄認賊作父」乙文作者張尚中。吳伯雄以此文向士林法院民事庭提告,要求侵權行為損害賠償二佰萬元,及四大報陸續各一天半版刊登道歉啟事。顯係打壓新聞及言論自由之行徑。

有一群朋友正七嘴八舌在談論著吳伯雄。因為最近吳伯雄對批評他「認賊作父」的電台主持人張尚中,提告求償二百萬元。這件事情引起幾位朋友議論紛紛。我們來聽聽看他們在說什麼

「吳伯雄怎麼好意思告人?張尚中講得沒錯啊!吳伯雄的二伯父吳鴻麒在二二八事件時不明不白慘遭國民黨殘殺棄屍,吳伯雄卻還能長期效忠國民黨,民間早就嗤之以鼻,他不知慚愧,還好意思告人?」

【吳伯雄認賊作父】這篇文章讓吳伯雄耿耿於懷,如鯁在喉。
吳伯雄以此文提告,要求作者張尚中賠償二佰萬元。

吳伯雄為了在國民黨做官,仕途順暢,決定縮著頭,
不顧伯公吳鴻麒被國民黨殺害,生殖器被割下。
斷絕和伯母楊毛治女士往來,對堂弟妹吳文華、吳和光也不相聞問。

吳伯雄投靠國民黨,連合國民黨獨裁政權欺壓台灣百姓,
這事實早已人盡皆知。 吳伯雄卻妄圖遮掩,根本是跳樑小丑欲蓋彌彰。

據了解吳伯雄認為國民黨不是賊,不是小偷
國民黨沒有偷吳家財物,因此他沒有認賊作父,
充其量吳伯雄只是【認殺人兇手作父】。

他不能接受認賊作父這樣的稱謂,
吳伯雄要作者張尚中賠他二佰萬元......




網友聞訊義憤填膺說,
【吳伯雄認賊作父】文章遭提告賠償二佰萬元。
並要求張尚中在四大報刊登一天道歉啟事。

那麼吳鴻麒被國民黨殺害,生殖器被割下。
吳伯雄 應該對國民黨提告賠償二億元。
並要求在四大報連續刊登三個月道歉啟事。






今 天士林地院開庭時,並未有記者前往採訪,知名之士有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童仲彥(前民視頭家來開講主持人)到場聲援,其他也有約20名台灣派者到場支持被告張 尚中。張尚中也拿出幾本書告訴法官,「吳伯雄認賊作父」別的書早就寫了,表示他的投書是有所本,並未胡謅,請法官明查。

全世界沒有一個民族,在被殺,被關,被強暴,被搶,被騎在頭上50年後,還會投票給人家的,悲哀呀!

對親人的遇害可以無動於衷,尤其堂兄弟!在姑疼侄同字姓的台灣人眼裡;親族意識濃烈的客家人眼哩,此類人,以不復人性!

對自己已屬至親堂兄弟的遇害可以無動於衷,那麼對朋友間的仁義,可想而知!相交相遇的是利益掛勾的利慾薰心之輩!可怕、可惡亦可恨的獸性!

這些兇殘的二二八劊子手,生前坐享國家俸祿都逍遙法外,甚至高雄屠夫彭孟緝要塞司令死後還入祀忠烈祠。柯遠芬將軍在二二八綏靖清鄉會議上曾說:寧可枉殺九十九個,衹要殺死一個真的就可以。
....

台灣的中國人對日本首相祭拜靖國神社幾乎是像精神崩潰一樣,因為靖國神社入祀有東條英机等戰犯,他們要求這些戰犯從神社除名,但這些中國人卻把屠 殺台灣人的二二八的屠夫入祀忠烈祠,花台灣人的納稅錢,要國家元首每年春殤及秋殤親臨主持祭典,這些中國人簡直是無恥到喪心病狂。

台灣人應該強烈要求把這些人渣從忠烈祠除名,否則每年春秋兩季國防部舉行祭典時就應該發動抗議,把它弄到和日本首相祭拜靖國神社的新聞事件一樣重大,讓台灣人去對比、去體驗中國人的卑鄙無恥!

一九九二年二月二十八日出版的自立晚報,有一篇由記者陳銘城先生採訪吳鴻麒夫人的特稿。其中最 後一段話,是陳記者問吳夫人說:「到底是甚麼力量支持她,使她度過長達四十五年的冤屈日子?」吳夫人回答說:「自從丈夫被謀害之後,我一直都在讀聖經,也 深信聖經的話。使徒保羅說過:『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羅馬書十二:19)我相信有一天上帝會替我伸冤。」這句話一直在我內心中幫助著我,等待伸 冤的日子出現。

吳夫人相信有一天上帝會替吳鴻麒伸冤


吳伯雄終其一生未曾給遭殺害的吳鴻麒獻花致敬

卻經常到忠烈祠祭祀二二八兇手彭孟緝、柯遠芬

請問法官 這是不是認賊作父?

吳伯雄對二二八兇手彭孟緝、柯遠芬禮遇有加

剛脆改名彭伯雄、柯志揚作彭孟緝的(契)養子







忠烈祠是祭祀二二八屠夫彭孟緝、
二二八劊子手柯遠芬的地方
吳伯雄代表國民黨到忠烈祠祭祀二二八兇手
等於是感謝二二八兇手屠殺伯公吳鴻麒
難怪客家鄉親早已公認吳伯雄是客家敗類
吳伯雄認賊作父趨炎附勢,令人齒冷




http://lubyliao.posterous.com/21917347

http://tw.myblog.yahoo.com/antired-newspaper/article?mid=14461

http://www.presidentma.com/betrayer.htm

http://blog.udn.com/likeking/1926291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pod/article?mid=1289

http://www.flickr.com/photos/loofahdaily_a/2466391796/

http://corumcollege.com/forum/showthread.php?t=1083

http://loofahdaily.blogspot.com/2008_04_01_archive.html

http://katejane12.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html

http://funp.com/t215484

http://funp.com/t158577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