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決戰大台中》黃海寧出任蘇嘉全發言人, 海寧的粉絲專頁網路人氣爆紅

《決戰大台中》黃海寧出任蘇嘉全發言人,
海寧的粉絲專頁網路人氣爆紅

黃海寧才貌雙全,外型亮麗。
這幾天黃海寧網路人氣爆紅,
成為台灣年輕人聚焦的部落格,
網友紛紛留言希望她繼續為蘇嘉全加油,
讓蘇嘉全當選大台中市長!














蘇嘉全發言人=>海寧的粉絲專頁 is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u-jia-quan-fa-yan-renhai-ning-de-fen-si-zhuan-ye/140750642602695



給大家:我很誠懇的在這裡說,自從七月一 號,正式接下發言人這職位以來,每天在競選辦公室所做的,並不是打扮好好在那裡等給媒體拍(也沒這種機會啦~) ,而是盡快地進入狀況和同事們互相了解、互相幫忙~所有同事們每人都身兼數職:像負責網路選戰的魏先生,也並不是整天在電腦前回回留言上傳圖檔而已,他也 要跑上山下海跑行程,又要跟隨候選人拍照、錄影,回頭還要做組織工作,溝通各式各樣事項,更要絞盡腦汁為即將上檔的官網想出更多點子!這些都是我們團隊裡 每個人基本工作的QUOTA呀!!!

大家都是東奔西忙,使出渾身解數,忙碌到沒日沒夜沒固定休假事小,為的就是要讓有行動力和魄力的優質候選人蘇嘉全當選大台中市長!為未來的大台中市謀求最好的發展!這個目標,是最大的公約數也是共同的想望。

不可否認的是,當大家為了同一目標在前進時,總會有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訊息在誤解下,產生出一些紛擾的事務、紛歧的意見,這樣的狀況一定少不了, 但這些都是好事,因為有在關心的人才會來這留言~~不是我天真,而是我相信,正面看待和處理事情,最後總會導向較完滿的結果,但我這位政治新人,一直以 來,感受到的都是大家的照顧與愛護(包括忍受我的冷笑話和常常在辦公室自己耍開心~)!

我們的資源和對手是無法相提並論的,讓我們一起在有限的時間和微薄的資源裡做最大的利用和努力吧!我也希望這樣的想法和心情,可以讓大家了解競選 團隊們的工作並不輕鬆~每天都是艱辛的挑戰呢!但我們不會懈怠忽略大家給的意見和支持,也請繼續多多鼓勵我們辛苦的團隊(和家屬),將心比心~為大台中的 未來一起甲右唷!!!



http://www.facebook.com/torosu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211032833&ref=search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211032833


http://www.wretch.cc/blog/haininghuang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pod/article?mid=400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8nbjKVIk_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cwtL2gS9rQ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654195/IssueID/20100712



蘇嘉全發表「新政」的選舉主軸,新任發言人黃海寧(三十歲)最吸睛,黃是法國巴黎第八大學傳播學博士,精通多國語言,外型甜美。被視為蘇陣營的「正妹牌」,黃海寧笑說:「將蘇嘉全的新政喻為花朵,我願當個實用花瓶。」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競選辦公室的發言人之一,是一位才30歲的正妹黃海寧,眼尖的記者發現,原來她就是2009年在日內瓦,嗆前衛生署長葉金川的女留學生,一戰成名。

留法女學生黃海寧,2009年5月間到日內瓦,當面嗆前衛生署長葉金川,他以什麼名義參加WHA會議,女學生因此躍上媒體頭條,她不願意在這個時候談嗆葉金川,黃海寧她希望焦點集中在蘇嘉全,黃海寧很想扮演好,蘇嘉全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黃海寧30歲,身高168,是巴黎兩所大學的準碩士,她精通法英日語,曾經在外商公司上班,蘇嘉全的文宣團隊相中她,內外兼具的好條件,不可諱言是嗆葉事 件,讓民進黨對她印象深刻,由於她住在台中縣后里鄉,父親是資深民進黨員,又是前議員,在地方有深刻影響力,黃海寧也就順理成章被延攬進蘇嘉全團隊,她要 以能力和魅力,幫蘇嘉全加分。

蘇團隊有名女發言人黃海寧,就是去年5月在日內瓦世界衛生大會上,向衛生署長葉金川嗆聲的女留學生,今年2月她從巴黎返台,加入政治團隊,她外型亮眼,還擅長法日英語,加上中文、閩南語、客家話,被稱為六星級發言人。

蘇嘉全競選發言人黃海寧,在日內瓦嗆葉金川爆紅,她擁有英法日中客閩六聲帶,外型活潑亮麗。

蘇嘉全請來曾在世界衛生大會(WHA)場外向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嗆聲的留學生黃海寧擔任發言人,黃海寧的父親是前台中縣議員黃丙煌,她是道地台中人,為了輔選蘇嘉全,黃海寧辭掉工作,她表示,為了讓家鄉改變,她全力支持有行動力、執行力的蘇嘉全。








1 則留言:

makoto 提到...

黄小姐她精通法英日語的話,為何蘇嘉全 的競選廣告中會「日本火星文」的廣告片?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