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絲瓜日報】吳伯雄為了在國民黨做官,認賊作父

吳鴻麒日記描述國民黨政府戒嚴統治是恐怖時代













 

吳伯雄的父親吳鴻麟和二二八遇害吳鴻麒法官是孿生雙胞胎。吳伯雄的母親林訪蘭,撮合她台北第三女高同學楊毛治與吳鴻麒結婚。 倆家非常密切。然而在二二八事件發生後,吳伯雄的父親卻對二二八遺孀楊毛治及其稚齡子女吳文華、吳和光冷漠異常,連搬運自己哥哥屍體也袖手旁觀,楊毛治只好向娘家借了一台里阿卡(手拉車),自己一個弱女子親身去拖吳鴻麒屍體回來。楊毛治對於夫家非常灰心,於是搬離暫住吳鴻森的中壢醫院。

吳鴻麒桃園中壢人,畢業於日本大學法科,戰後出任台灣高等法院推事,行事公正剛直,引起國民黨政府貪官們不滿,遭國民黨貪官陷害。二二八事件爆發後,吳鴻麒沒有參加任何反政府遊行或聚會,但三月十二日在高等法院故遭國民黨柯遠芬派員逮捕,被捕時吳鴻麒正在高等法院開庭,十六日被槍斃於南港橋邊。吳鴻麒慘死,死狀實在不忍卒睹,臉被槍托砸至面目全非,生殖器被割下。他老婆楊毛治還能認出屍體,是因內褲是楊毛治親手做的。

面對自己親人悲慘遭遇及二二八遺族冤屈,吳伯雄不但沒有替他們伸冤,還說現在台灣百分之八十的人,在二二八大屠殺時都未出生,要二二八遺族忘記這件慘案。但是這些兇殘的二二八劊子手,生前坐享國家俸祿都逍遙法外,甚至高雄屠夫彭孟緝要塞司令死後還入祀忠烈祠。柯遠芬將軍在二二八綏靖清鄉會議上曾說:寧可枉殺九十九個,衹要殺死一個真的就可以。直到一九八九年柯遠芬應張玉法之邀請口述歷史,自認爲對二二八屠殺的處理是正確的,所以他不認爲要負責任。吳伯雄要二二八遺族原諒兇手,可是這些二二八劊子手生前未曾伏法,更沒有向二二八受害者道歉,五十年過去了兇手還自鳴得意屠殺是正確的,二二八屠殺替國民黨鞏固政權。替獨裁者立下汗馬功勞。

吳伯雄為了在國民黨做官,仕途順暢,決定縮著頭繼續做無脖熊,斷絕和楊毛治女士往來,對小他五歲的堂弟妹吳文華、吳和光也不相聞問。吳伯雄連至親都不願意關懷,卻要社會大眾體諒二二八兇手的難處。客家人硬頸精神著稱,可是吳伯雄卻是一個例外,吳伯雄一輩子無脖熊。吳伯雄加入國民黨政權,連合國民黨獨裁政權欺壓台灣百姓,這種人在客家族群早已公認是敗類。客家鄉親恥笑,這個人非但無脖,簡直是無脊椎,只會趴著吸吮外來統治者的腳趾。無脖無脊椎,真是台灣的悲哀。

面對二二八遺族的指控責難,吳伯雄唾面自乾,官位名祿擺第一,認賊作父也可以。





吳鴻麒屍體照。


【波士頓通訊八十九期】曝光,馬英九堅決反對分裂中國


馬英九堅決支持反分裂,賣台行徑昭然若揭

馬英九主張反獨終統,淪為中共統戰部馬前卒

 


【絲瓜日報報導】馬英九擔任校園間諜,為掩人耳目,間曾使用葉武台李南橋王紹陵、波佬等化名掩護特務活動。然而隨著《留學生的十字架》一書面世波士頓通訊八十九期《歡迎民主,反對獨立》曝光。馬英九葉武台名義發表文章清楚顯示馬英九反對台灣獨立的立場。馬英九也主張終極統一論。馬英九接受美國新聞週刊訪問時說到,中國國民黨的終極目標就是兩岸統一。馬英九主張反對獨立、終極統一,也就是人們所熟知反獨終統




《留學生的十字架─波士頓通訊選集》一九八二年六月,時報 文化出版公司出版





 





 

《一九八二年蔣經國秘書任內》馬英九說:波士頓通訊編輯沒人談綠卡,其實馬暗中早就取得綠卡,連經國先生也敢騙




 






 







【絲瓜日報報導】一九八二年出版的《留學生的十字架─波士頓通訊選集》,馬
英九說:波士頓通訊編輯聚會沒人談綠卡。表面上說沒有談,冠冕堂皇,自詡
對國家忠誠度無庸置疑。私底下馬英九早已和周美青偷偷辦好綠卡。沒有談
其實是,怕說溜嘴,讓持有綠卡的事實曝光。

蔣經國最討厭腳踏兩條船,持有雙重國籍,明令禁止官員持有綠卡。蔣經國
說:《在國內持有綠卡者,亦應促其表明,萬萬不可讓此種腐蝕人心士氣的投
機份子逍遙自在。》馬英九為了當蔣經國秘書,處心積慮撒下瞞天大謊。嘴上
說沒有,其實暗中早做了,陽奉陰違,連蔣經國也敢騙。

馬英九一九七七年取得綠卡,一九八二年當蔣經國秘書任內還發表《留學生
的十字架》說什麼波訊編輯沒人談綠卡,真的是非常諷刺。

只是馬英九三十年前說的謊言,一直到前幾天,馬英九還信誓旦旦的說全家
人沒有綠卡,在謝長廷舉證下終於露餡,鐵證如山。馬英九:不旦個人持有綠
卡,連太太周美青也持有綠卡,甚至大女兒馬唯中還有美國護照。只是蔣經
國自始至終都被矇在鼓裡,身邊這位馬秘書持有綠卡的事實。




馬英九、周美青綠卡年表

一九六七年開始申請綠卡(由十年回朔推估)
(公民兄弟姊妹依親移民推估需要十年)
一九七一年台灣被趕出聯合國
一九七四年至一九八一年,馬英九到美國留學
一九七七年馬英九取得綠卡
一九七七年至一九九二年,馬英九多次使用綠卡
一九八一年至一九八五年,擔任蔣經國秘書
一九七七年至一九九? 年,周美青多次使用綠卡

有網友爆料,馬英九二女兒馬元中利用馬唯中美國公民身份,已經辦理公民
兄弟姊妹依親移民,絲瓜日報正在查證此消息。若有民眾掌握證據,歡迎來
函。



一九七八年五月二十日聯合報的文章標題:「慶祝第六任總統就職 全民迎接
繼往開來的『蔣經國時代』」。

蔣經國說:「在心理上,最重要的工作是固結人心,以團結國內的人心始,而
以收攬海外的人心終,對於心懷異志,或者三心兩意,或者意志不堅者,一律
不予重用。若有意出國定居者,不必非難,聽其意願行事,蓋此等人留之亦無
用,徒然擾亂社會人心,動搖國人意志而已,絲毫無補於問題之解決,反血製
造更多更大的問題。是以對於在海外置產設籍者,理應徹底調查清楚,秉公
處理;在國內持有綠卡者,亦應促其表明心跡,萬萬不可讓此種腐蝕人心士氣
的投機份子逍遙自在。」

三十年後的二○○八年馬英九仍然瞎掰說:回國工作以後,我沒有向蔣經國
報告,因為持有綠卡在當時,並不違反政府的規定。

波訊的國是論壇,在這種場合沒有人談綠卡、談高薪
因為馬英九本身就有綠卡呀,一談馬上曝光,誰敢談呀?


 


原來他馬的有綠卡



 

 





 

 


 


泛藍人士都這麼說: 



 


 


 


 


書香門第出槍手,忠貞世家藏綠卡

 


 

【馬英九包藏禍心】主張終極統一論,推動兩岸統一

 


【馬英九包藏禍心】主張終極統一論,推動兩岸統一







【絲瓜日報報導】馬英九接受美國新聞週刊訪問時說到,中國國民黨的終極目
標就是兩岸統一。馬英九包藏禍心,推動兩岸統一,出賣台灣主權,讓中國併
吞台灣。


主張終極統一論的馬英九,二OO五年十二月接受美國新聞週刊訪問時說到,
中國國民黨的終極目標就是兩岸統一。

馬英九說:中國共產黨有一個「青年團」,馬英九也在中國國民黨成立一個「青
年團」,還說:「希望將來國青團也能像共青團培養出一個胡錦濤」。把共產黨
的青年團作為國民黨青年團的概模,引起輿論大嘩。

馬英九說:中國若開放組黨國民黨一定去大陸組黨。在歐洲訪問行程中,馬英
九公開表示,「不排斥中國大陸民眾加入國民黨」。民眾質疑,台灣與中國一
邊一國,台灣的政黨怎麼可以招收敵國的黨員?如果中國黨員數量超過台灣
黨員,中國國民黨的主席要如何產生?


二○○一年亞洲盃女子足球賽,馬英九市長禁止民眾攜帶中華民國旗入場為
我國球隊加油,可是卻放任五星旗四處飛揚。

馬英九在波士頓通訊八十九期寫著:堅決反對任何永久分裂中國的獨立運
動。馬英九先生反對台灣獨立,主張終極統一,公然附和中共統戰論調。


如果這樣的馬英九就是愛台灣,那麼江澤民、胡錦濤、朱鎔基、錢其琛他們統
統都愛台灣
,中國人愛台灣這塊土地,日思夜想想併吞台灣的土地。中國人
都愛台灣的錢,日思夜想想侵占台灣的錢。


 


馬英九奇談:熊貓可以阻止解放軍攻台




 

【波士頓通訊主編】馬英九認為,陳文成遭警備總部拘押審訊,可以還他清白

【波士頓通訊主編】馬英九認為,


陳文成遭警備總部拘押審訊,可以還他清白










 


呼籲馬英九立即公佈警政署通知書五種,


還原陳文成命案真相,不要讓本案成為歷史懸案。


 




 


【絲瓜日報報導】在一九八一年九月份波士頓通訊,馬英九說 「約談陳文成次日命案發生,與警總殺害之間並沒有任何直接的關連」,


一九八一年九月份波士頓通訊也刊登 「本刊多方取得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鑑驗通知書五種,對陳文成命案有疑問的人可以來函詢問。」




 


【絲瓜日報報導】馬英九認為,警備總部拘押訊問旅美博士陳文成,是維護國家安全應有的做法。藉由非法審訊可保障陳文成的清白,更是法學上的新見解。

警備總部裡只能半蹲的禁閉室,更委屈的低矮狗門入口,折磨人是殘忍而極限的。馬英九卻天真認為在警備總部受到刑求逼供,可以還人清白。

有網友打趣說,要政府重新設立警備總部,在只能半蹲的禁閉室好好審訊這隻廖北亞。看看馬英九當年是如何監控留學生,構陷他人?






源興伯源興嬸


Uncle Yam-sing in spring time


源興伯比較木訥,像是木頭人,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嚴肅。

源興嬸就比較俏皮,源興伯有時候偷閒休息,源興嬸就貼心地靠在旁邊逗趣,還會調皮把髮稍擦著伯伯的鼻尖,源興嬸頭髮有著茉莉香。

淺淺的茉莉香,讓木頭人也想擁抱的感覺。






 


小姐要合照可以,但是不要太貼, 要不然待會源興嬸看到, 她會生氣。

 




這是誰家的小孩,趕快抱走啦。這小孩挖我的鼻孔,好痛喔



 


源興伯從小就長得白刨刨幼咪咪,唇紅齒白。


有鑑於台灣充斥不良霉體中國時報、聯合報、TVBS,臭氣沖天。源興伯創辦優質媒體絲瓜日報,導正社會風氣,為此陳總統特別接見源興伯,期勉絲瓜日報成為立足台灣、宏觀全球的刊物。


民進黨有四大天王,源興伯可是天王中的天王。陳總統是我的麻吉,我跟陳總統可是平起平坐的喔


有時候源興伯也會偷買漢堡王的漢堡,不要告訴別人喔


妹妹不要坐在那裡,要不然源興伯會變身。


哇 變身後的源興伯變得好巨大的。

【絲瓜日報】無米樂崑濱伯下跪祈求神明,謝長廷當選











相關新聞影音

http://news.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80225474840


 


全國農漁民長昌後援會總會下午成立,「無米樂」主角「崑濱伯」突然下跪,祈求神明保佑謝長廷當選,謝長廷表示,他相當感動,他要更加努力。

全國農漁民長昌後援會下午在台北成立,曾經拿下全國冠軍米王、也是紀錄片「無米樂」主角的「崑濱伯」以貴賓身份出席,上台致詞時突然跪下請求神明保佑謝長廷。

「崑濱伯」表示,他不是為了謝長廷個人,而是為了台灣。

崑濱伯表示,謝長廷代表我們顧台灣,


如果台灣人不挺謝長廷,台灣的福報就會沒有了。


崑濱伯說:『今天這個好日子,來做這個後援會,我要求玉皇大帝大天尊、上關大帝賜福,來保祐我們後援會來發揮結團力量。』

儘管祗有短短的幾秒鐘,但崑濱伯種田人的土直卻讓在場的支持者動容不已,贏得全場的掌聲,謝長廷聽聞這個消息後也相當感動,強調祗有和土地最親的農民,才知道這塊土地須要什麼樣的人。謝長廷說:『蠻感動的,我們要更努力這樣子,我想農民跟這塊土地是完全結合在這裡,農民才知道這塊土地須要什麼樣的人。』








 






崑濱伯說,我是挺謝的。


謝長廷就像是冠軍米,品質掛保證。


 








 


冠軍米崑濱伯站出來支持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





「承擔為台灣」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第一場競選總統晚會昨晚在高雄舉行,歷經前一天的立委選舉重挫,謝長廷以堅定地語氣強調,感謝人民教訓民進黨,他願意傾聽土地的聲音,懇請人民讓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贏回台灣尊嚴。

這場晚會在高雄市光榮碼頭舉行,象徵民進黨在立委敗選後將從南台灣高雄出發,「無米樂」的主角崑濱伯夫婦站出來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群眾把整個碼頭擠得水洩不通,熱度超過立委投票前的所有造勢晚會。

謝長廷說,民意給民進黨的教訓一定要虛心接受,要彎下腰、低下身傾聽土地的聲音,人民的警告我聽到了。

謝長廷還引用「風越大,我越要走」的詩句,「感謝日頭照我,感謝露水滴我,讓我根基在,不怕颱風來」。謝長廷堅定地說,感謝人民給民進黨的警告、教訓,讓民進黨根基更穩,不怕颱風侵襲,拜託大家手牽手、心連心,三月二十二日不只要贏選票,還要贏回尊嚴。

謝長廷重申總統初選時的兩項農業政策,稻米收購價格調整與農作物採登記制度保證價格收購,強調民進黨絕對會保護農民。國民黨一天到晚想要搞三通,中國農產品一旦進來,台灣農業會慘兮。





崑濱伯阿耕作一生的駝背 一再彎腰懇求台灣人民守住總統最後防線

崑濱伯阿~來了! 崑濱嬸和後壁鄉農夫們 ,感激民進黨政府關懷照顧農民問題,崑濱伯一再彎腰拜託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

















 





崑濱伯


每天都會虔誠地祈求國泰民安、五榖豐收。

 

 


 


【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若中國國民黨贏總統大選,台灣瀕危



【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若中國國民黨贏總統大選,台灣瀕危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時指出,三月的總統選舉如果國民黨再度獲勝,台灣的政治「將陷入很危險的狀態」,他認為今後的總統選舉不是國民黨對民進黨,而是在比謝與馬誰有能力,他對謝長廷的整合力表示高度期待。

「產經新聞」今天刊登對李遠哲的專訪內容指出,李遠哲認為在這次立委選舉大勝的國民黨如在三月的總統選舉再度獲勝,台灣的政治會出現失衡,「將陷入危險的狀態」,他表明全面期待謝長廷的整合力。

報導指出,被稱為「台灣良心」的李遠哲曾在二○○○年民進黨取得政權時扮演過重要角色,此次受訪雖未明確表示態度,但其發言「將影響今後的選舉動向」。


有關這次立委選舉,李遠哲指出,此次立委選舉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得票差為一百五十萬票,但是投票率太低,不能立即斷定民進黨也會在總統選舉中失敗,他認為「台灣的選民知道平衡的重要性」。

李遠哲一方面肯定陳水扁總統在民進黨政權扮演了重要角色,一方面對陳水扁也提出批判指出,「原以為是理想的總統,其實也有缺點」,他以「台灣名義入聯構想」為例抨擊陳水扁指出,「只用不實在的方法讓台灣獨派高興,而被這些人看穿,自己還不知道」,他認為「乖離民意」是民進黨在立委選舉大敗的主因。


李遠哲:對謝長廷的整合力表示高度期待


他指出,今後台灣總統選舉不是國民黨對民進黨,而是在比謝長廷與馬英九的能力,或是在比誰做總統才能獲得政治平衡,李遠哲表示,「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馬的能力不及謝」,雖然有人認為馬的形象好,但光看台北市長任內,「馬英九不是一個有能力解決問題的人」。

對於今後的展望,李遠哲強調,「此後兩個月謝長廷要說什麼?他與陳水扁的關係如何?才是重點」。李遠哲也指出,今後最重要的是「謝長廷如何建構一個以他為核心的全黨團結體制」。

對於總統選舉,李遠哲也認為選民全面發揮平衡感,出現「鐘擺效應」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若中國國民黨贏總統大選,台灣瀕危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