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阿明之聲-正港本土政論節目/ 主持人阿明言詞犀利/ 女主持人Sophie 形象清新可愛



最有話直說的本土政論節目-阿明之聲
每週二、四、日晚間十點準時開播
http://www.ustream.tv/channel/ahbying
 




 
 

大家還記得去年張銘清來台時在南藝大被嗆的窘狀嗎?

當時率先發難的成大博士生-阿明,在去年十一月江陳會結束後沒多久,即開始製作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眾網路政論節目,這期間克服了種種困難,如設備不足、網路延遲等等,持續至今已將近半年,每天都有數十位觀眾收看。

節目的固定主持人是阿明以及一位成大的學生,偶爾歌手大支及其友人會來串場,另外還有幾個成大的學生也常到場當「特別來賓」。

在此必須特地說明一下,由於阿明出生於美國的福佬人家庭,因此以美語及台語為其母語,節目中原則上也是使用台語,遇有難以用台語表達的字彙時則會很自然的說出幾句英文,此並非阿明刻意賣弄,而是因為他真的不太會講北京話,請各位大大多包涵。

這節目最特別之處有四:

1. 完全無廣告。此節目為非營利性質,所有人都是利用自己空閒時間參與,因此完全沒有廣告,大大們可以暢快地收看完整兩個鐘頭的政論節目,觀眾的收看就是對我們最好的支持。

2. 主持群與觀眾的互動非常好。在網頁的右邊有個即時聊天室,可以一邊看節目一邊和網友聊天,談論時政,有任何問題也可直接向阿明反應,輸入中、英文皆可。

3. 時而嚴肅時而輕鬆。因為沒有時間、廣告、上級等等的壓力,所以愛說什麼就說什麼,非常的自由,阿明在罵馬英九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好笑。

4. 重視國際新聞。阿明幾乎每集都會準備一些國內媒體不報導的國際新聞來談論,沒有多餘的時間閱讀外國媒體的朋友,可以藉由此節目看到一些國外新聞(阿明最常講的國外新聞是中國的新聞)。

大大們若沒辦法準時收看現場節目的話,可按「video」收看錄製好的節目,不過會少了點現場的氣氛就是了。

有興趣的大大可先去收看前幾集的重播。
若覺得不錯的話
別忘了每週二、四、日晚間十點準時收看
http://www.ustream.tv/channel/ahbying




    


這個阿明很可愛,在成大讀研究所

他其實連中文也看不太懂,需要靠其他的成大學生幫忙翻譯

是正港的"ABT"    
American Born Taiwanese






Special Guest Sophie 長得好可愛

說話也是條理分明

她有當女主持人ㄉ優勢


http://www.ustream.tv/recorded/1124840

http://www.ustream.tv/recorded/1475576

http://www.ustream.tv/recorded/1119390

http://www.ustream.tv/recorded/1140925

http://www.ustream.tv/channel/ahbying



【專訪台灣勇士】成大博士班學生阿明力抗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網路爆紅

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


在台南遭成大博士班學生嗆「滾回去」!


一名抗議張銘清的成大學生阿明拉起了


「台灣非中國一部份,是獨立國家」的英文布條,


並且高喊台灣不是中國的!




【專訪台灣勇士】成大博士班學生阿明力抗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網路爆紅。

成大博士班學生阿明勇嗆海協會張銘清, 他用英文及台語吶喊著「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是獨立的國家!」 他義正詞嚴的勇者形象震撼人心,犀利的身影讓人驚豔。台灣勇士阿明網路爆紅,很多人都在問這位帥氣的年輕人到底是誰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