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郝龍斌違法亂紀,強佔國家財產變黨產,竟然把國民黨黨徽漆在景福門上

郝龍斌違法亂紀,強佔國家財產變黨產,

竟然把國民黨黨徽漆在景福門上。

事情爆發後舉國譁然,民眾強烈質疑,

要求郝龍斌立刻撤除黨徽向市民道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痛批
國民黨強佔國家財產,

把國家財產變黨產,欺人太甚。

















 





【絲瓜日報】國民黨郝龍斌竟然把黨徽漆在景福門的屋頂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痛批國民黨強佔國家財產,把國家財產變黨產,欺人太甚。

市議員莊瑞雄說,日本人來台時,雖然拆掉台北城牆,卻不敢把台北城門變更,甚至還列為古蹟保護,結果國民黨政府卻在五十五年破壞城門,在東門、南門、小南 門上興建城樓,還在城樓漆上黨徽,把意識形態強行加在古蹟上,如今台北市政府由郝龍斌執政,郝龍斌竟然以修復古蹟為由,在東門景福門再度漆上國民黨黨徽。

莊瑞雄說,郝龍斌放任台北市政府在古蹟上任意施工,已經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第九十四條的規定,依法應處以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一百萬元罰款,他們下週將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市政府違法,要求司法單位偵辦。



國家財產怎麼可以漆國民黨黨徽? 實在太荒謬。民進黨執政時期,從沒有把民進黨黨徽漆在國家財產上面,民眾聞訊表示國民黨欺人太甚,郝龍斌竟然把國民黨黨徽漆在景福門上,真是無法無天。國民黨太囂張,太跋扈。


郝龍斌違法亂紀,強佔國家財產變黨產,竟然把國民黨黨徽漆在景福門上。事情爆發後舉國譁然,民眾強烈質疑,要求郝龍斌立刻撤除黨徽向市民道歉。沒想到郝龍 斌拒不道歉,僅派出文化局長李永萍與文建會協調,敷衍塞責。黨徽和國徽格式是有差別,照片經媒體披露刊載,事證明確殆無疑義。三歲小娃尚能區隔,為何還要 勞師動眾舉辦公聽會?國產黨產傻傻分不清?

【絲瓜日報報導】郝龍斌放任台北市政府在景福門漆上黨徽,引發喧然大波,民眾交相指責郝龍斌濫權瀆職。民進黨民代更是義憤填膺,清晨有三名民進黨市議員不顧濛濛細雨爬上景福門,用白漆將國民黨黨徽抹白,象徵去除黨徽,去除威權獨裁。民眾聞訊表示,莊瑞雄義行,大快人心。

台北市議員莊瑞雄、黃向群、劉耀仁爬上景福門,以自備油漆將市府近日塗上的國民黨徽塗掉,他們還自備白色巨型抗議布條「國民黨太鴨霸」、「吃台灣人夠夠」、「一黨獨大」懸掛在施工架上。莊瑞雄痛批郝龍斌藉整修古蹟名義漆黨徽違法亂紀。強烈質疑國民黨企圖黨國復辟。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黨徽再見啦!這個要公投啦!沒有公投、沒有人民同意,誰都別想把黨徽放上去!」郝龍斌說莊瑞雄犯下毀損古蹟罪,但三名綠營民代強烈回擊,公道自在人心。




http://jeannike.pixnet.net/blog/post/22301187

http://www.libertytimes.com/2009/new/may/23/today-p1.htm

國家財產怎麼可以漆國民黨黨徽 ? 太荒謬

民進黨從沒有把民進黨黨徽漆在國家財產上面

國民黨欺人太甚






http://tcc9511.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7621.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YGEhqHjQ0

http://www.wretch.cc/blog/lawyer0420/21002786



http://www.a-kun.tw/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090526101748


3名綠營市議員爬上景福門,
用白漆將國民黨黨徽抹白。
民眾聞訊表示

莊瑞雄義行大快人心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tvbs/20090526/index-12433044986900939001.html


國家古蹟為何被郝龍斌當成國民黨的私有黨產 ?

郝龍斌違法亂紀,涉嫌瀆職侵佔及不當利益輸送,

呼籲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將郝龍斌移送公懲會懲戒




郝龍斌説莊瑞雄犯下毀損古蹟罪

意思是說 國民黨黨徽 叫做古蹟?

難道國民黨已經滅黨作古 變成古蹟?

果真如此台灣人民將會額手稱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莊瑞雄背後的民進黨一直以消滅中華民國,建立台灣國為目標,怎麼,現在卻對中華民國的國徽和國民黨黨徽這麼清楚,就算問國民黨的支持者恐怕也沒幾個知道吧,再說了,陳水扁當台北市長時怎沒有民進黨議員抗議這件事?說穿了,這一切只是要給郝龍斌難看而已,另外再為莊瑞雄自己造勢罷了,台北人的選票沒那麼好騙啦.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