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絲瓜日報】無米樂崑濱伯下跪祈求神明,謝長廷當選











相關新聞影音

http://news.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80225474840


 


全國農漁民長昌後援會總會下午成立,「無米樂」主角「崑濱伯」突然下跪,祈求神明保佑謝長廷當選,謝長廷表示,他相當感動,他要更加努力。

全國農漁民長昌後援會下午在台北成立,曾經拿下全國冠軍米王、也是紀錄片「無米樂」主角的「崑濱伯」以貴賓身份出席,上台致詞時突然跪下請求神明保佑謝長廷。

「崑濱伯」表示,他不是為了謝長廷個人,而是為了台灣。

崑濱伯表示,謝長廷代表我們顧台灣,


如果台灣人不挺謝長廷,台灣的福報就會沒有了。


崑濱伯說:『今天這個好日子,來做這個後援會,我要求玉皇大帝大天尊、上關大帝賜福,來保祐我們後援會來發揮結團力量。』

儘管祗有短短的幾秒鐘,但崑濱伯種田人的土直卻讓在場的支持者動容不已,贏得全場的掌聲,謝長廷聽聞這個消息後也相當感動,強調祗有和土地最親的農民,才知道這塊土地須要什麼樣的人。謝長廷說:『蠻感動的,我們要更努力這樣子,我想農民跟這塊土地是完全結合在這裡,農民才知道這塊土地須要什麼樣的人。』








 






崑濱伯說,我是挺謝的。


謝長廷就像是冠軍米,品質掛保證。


 








 


冠軍米崑濱伯站出來支持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





「承擔為台灣」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第一場競選總統晚會昨晚在高雄舉行,歷經前一天的立委選舉重挫,謝長廷以堅定地語氣強調,感謝人民教訓民進黨,他願意傾聽土地的聲音,懇請人民讓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贏回台灣尊嚴。

這場晚會在高雄市光榮碼頭舉行,象徵民進黨在立委敗選後將從南台灣高雄出發,「無米樂」的主角崑濱伯夫婦站出來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群眾把整個碼頭擠得水洩不通,熱度超過立委投票前的所有造勢晚會。

謝長廷說,民意給民進黨的教訓一定要虛心接受,要彎下腰、低下身傾聽土地的聲音,人民的警告我聽到了。

謝長廷還引用「風越大,我越要走」的詩句,「感謝日頭照我,感謝露水滴我,讓我根基在,不怕颱風來」。謝長廷堅定地說,感謝人民給民進黨的警告、教訓,讓民進黨根基更穩,不怕颱風侵襲,拜託大家手牽手、心連心,三月二十二日不只要贏選票,還要贏回尊嚴。

謝長廷重申總統初選時的兩項農業政策,稻米收購價格調整與農作物採登記制度保證價格收購,強調民進黨絕對會保護農民。國民黨一天到晚想要搞三通,中國農產品一旦進來,台灣農業會慘兮。





崑濱伯阿耕作一生的駝背 一再彎腰懇求台灣人民守住總統最後防線

崑濱伯阿~來了! 崑濱嬸和後壁鄉農夫們 ,感激民進黨政府關懷照顧農民問題,崑濱伯一再彎腰拜託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

















 





崑濱伯


每天都會虔誠地祈求國泰民安、五榖豐收。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