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想不到中華民國的國旗,竟然會被中華民國的警察折斷

中華民國警察公然折毀中華民國國旗,


卻保護共匪五星旗




警政署長應道歉下台! 馬英九需對國人交代, 否則一起下台!
http://tw.youtube.com/watch?v=ag8vFfk3avU
(警員毀國旗, 護五星旗! 影片)


想不到中華民國的國旗竟然

會被中華民國的警察折斷


【呼籲嚴懲警察侮辱國旗罪】



有這樣的警方嗎?陳雲林來台,台灣民眾舉國旗嗆聲被員警當場折毀,但五星旗卻可以公然 飄揚,歡迎陳雲林車隊通過,連國民黨議員自己都看不下去,罵警方毀國旗已經公然觸法, 甚至更離譜的是,還有女警禁止民眾拿國旗,理由竟然是因為機場是「公共場所」?

這一頭員警竟然硬生生將把象徵中華民國的國旗扯斷,但反觀中山北路這裡,這群號稱是「 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民眾,卻可以大喇喇的舉著中國五星旗,迎接陳雲林車隊通過。

在中華民國的領土上,執法人員保護中國國旗,卻公然毀掉自己國家的國旗,帶頭違法,連 國民黨議員都看不下去!

如果以為只是個案,那再來看看這個狀況,公共場合不能拿台灣的國旗,這是什麼道理?連 女警都被問的啞口無言。

同樣是國旗,真的是「中國」的比較大?

讓公務人員可以連國家尊嚴都不放在眼裡,對照馬 總統一再強調的「兩岸對等關係」,看來格外諷刺。







 


在中華民國的領土上,
執法人員保護中國五星旗旗,
卻公然毀掉自己國家的國旗,
警政署改用人民幣敘薪!


 


 


中國五星旗飄揚在中山北路

旗正飄飄 威風凜凜






青天白日警徽象徵效忠中華民國,保護國土之意涵

只不過台北警察怠職沒有保護國土,放任中國五星旗飄揚在中山北路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