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嚴格取締中華民國國旗】台北警察忘情演出,強力捍衛中華人民共和國主權 ,年輕女生手指被警察拉斷

【拿國旗被取締】民眾連手指都被員警拉斷

台北警察忘情演出

強力捍衛中華人民共和國主權

嚴格取締中華民國國旗

連民眾手指都被警察拉斷


 


 


從未踏上中國土地的我,卻在台北市街頭親眼目睹了什麼叫做公安。
從未親眼目睹警察國家的我,卻在台北市街頭親眼目睹了什麼叫做警察國家。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那種公安。


前言是在陳雲林要來之前,幾個噗浪上的網友參與了一項行動藝術團的活動,大家想用年輕人的無限創意和行動藝術來好好的歡迎這次欽差大人的來訪。而我和其他人,則是忠實的紀錄下來所有的過程,這是平時互相不認識的網友們主動發起的一項公民運動,透過行動藝術的表達方式來傳達他們的訴求。

一早行動藝術團的網友Lina和小薰來到北美館外的人行道上,看到網路上行動藝術活動消息的一些網友也相繼到來,其中也包括Coffeeshop還有許多其他的網友。同樣也有許多的長輩們自動自發的來到這邊以實際的行動來表達他們的不滿,以及抗議政府的荒謬行為。

走在大雨滂沱的中山北路,首先看到的是一群群很‧令‧人‧害‧怕‧的"陳雲林歡迎群眾",兩支大大的五星旗在警察人龍中飄揚著,扛著旗子的人優然的穿梭在警察間

警方有維護現場秩序的責任,
但民眾也有抗議的權利,他們憑什麼這樣把人硬是架走?
警方能做的是將抗議的民眾保持在一定的範圍之外,
但他們憑什麼不準人民抗議?!
這還叫做民主國家嗎?這就是言論的箝制!!
這不就是警察國家嗎?所以連抗議的行為都不許有!!

今天,主動施暴的是警察,喔,其實就是公安,不是嗎?

二三十名警察,加上媒體團團圍住這三位女生,
身體的傷痛我們透過畫面看到了,那心裡的傷害呢?

警方憑什麼架走他們?又憑什麼得先交出個人資料後才能送Lina去醫院醫治她被刑警們弄斷的中指?

我又問了一次:「請問這裡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警察沒回答。

「為什麼我們不能自由前進呢?」 警察沒回答。
「請問這裡是中山北路嗎?」 警察沒回答。
「請問警察為什麼要握住我的手?」 警察沒回答。
「請問是我們納稅給國家還是陳雲林納稅給國家?」 警察沒回答;但整個圈圈愈圍愈緊;我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警察是保護我們還是保護共匪?」(這似乎是我問的最後一句話了!)

接著,我聽到網友哭喊著,我的心也跟著緊張與害怕。我的心臟不是很好,突然覺得呼吸不到空氣,於是我找了二個女警間的空隙鑽出,大喘一口氣,我還是不相信警察會怎麼樣!

然後,下面這個警察,他將我在7-11買的雨衣扯破了,我不知好歹的說:「你居然把我的雨衣扯破了,我要用相機拍你,結果他笑了。」(同時間,二位網友被硬拉進警車)


對Lina施暴的中華民國警察

露出猙獰的笑容






行兇的警察要三名年輕小女生手留下電話住址

才准她醫治斷指







 



 



 


網友譏笑要不要連警察自己頭上的

青天白日警徽也取締一下

要不然拿奇異筆塗掉警徽也可以


千萬不要觸怒中國來的大官喲 


 


手受傷是小事,言論自由受到箝制是大事。今天我國警察可以暴力強盜我手中的旗幟、禁止我以和平、合法的方式表達意見,將我的手指拉到骨折,明天他們就有可能為了搶奪人民財產而動用槍械。

我和同行的網友在現場要求警察告知執法依據,他們拒絕回答。被帶到保安大隊以後,我們要求他們出具書面,也遭到拒絕,使我們連提出書面異議的可能都沒有。


他們說,他們沒有給我們上手銬,所以只是把我們『帶回』,不是逮捕。我沒唸過這一條,請問誰唸過這個定義?『帶回』又是什麼法律名詞?聽不懂,麻煩保警有以教我。

有人短暫拍到強搶我手中雪山獅子旗的警察,雖然影片中看不清楚,但我一定會查清此人,循法律途徑解決。

另外,因為我沒能保護台灣圖博之友會自達蘭沙卡帶來的雪山獅子旗,在此致歉。請台灣圖博之友會向保警索取,並向法王代轉我最深的歉意。

在回家後,我得知馬英九總統在媒體前佯作不知情,還說人民可以帶國旗上街,這完全是睜眼說瞎話。過去我會代替亡母出席馬英九總統的大學同學會,但此後只要馬英九在場,我絕不會再參加,因為,我母親若是在世,必定也恥於和這種人踐踏我國公民人權的總統同席。

也順便問一下與馬英九同班的蘇永欽叔叔和彭鳳至阿姨:你們是法學博士,憲法教授、大法官,請你們秉持法律人的良心告訴我,台大法律系教是這樣教我們的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pxVjLO_Bx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PgO1xtPwI

http://blog.roodo.com/subing/archives/7497517.html


中國五星旗飄揚在中山北路

旗正飄飄 威風凜凜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青天白日警徽象徵效忠中華民國,保護國土之意涵

只不過台北警察怠職沒有保護國土,放任中國五星旗飄揚在中山北路




 


 


欺侮女生拉斷手指,

哇咧 !還人民保母 !?

根本是看門狗

事發48小時施暴的警察

還沒有記過調職 ?

警察局長王卓鈞還沒有道歉下台
?






 


對Lina施暴的中華民國警察

露出猙獰的笑容

放大照片 

請網友指認施暴的警察姓名職別

如果有認識他的警察同事

歡迎糾舉施暴警察的敗行劣跡

如果擔心 IP address 曝光

遭刑事局迫害騷擾

請 email 到 loofahdaily@gmail.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