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民眾成功在圓山飯店垂掛「陳匪雲林滾蛋」、「TAIWAN TAIWAN」布條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來台,四名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昨天入住圓山飯店六樓,上午約十一時四十分,在住宿房間陽台外,垂掛兩幅寫著「陳匪雲林滾蛋」、 「Taiwan isTaiwan」 的抗議布條。不過,隨即被警方發現,並進入陽台,現場發生拉扯場面,布條被警方沒收。

台中市議員包括賴佳微、邱素貞、紀麗玉及陳淑華等四人昨天一起入住圓山飯店的六樓。陳淑華指出,她們在一個星期前,以個人名義訂房。

針對警方闖入議員房間而發生拉扯,議員表示,這是她們的私人領域,而且退房時間 (12時)還沒到;房門原本是上鎖,如果沒有飯店的門卡打開,「門會自己開嗎?」。對於這次事件,她們表示,不排除提告。

圓山飯店客房部主任薛炎棟則表示,房門是自己開的;至於警力如何從陽台進入?他表示,警力原本就在附近的其他房間內。


 



 



 


警方闖入私人房間還搶走布條,

根本就是土匪惡霸!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84955


http://tw.money.yahoo.com/news_article/adbf/d_a_081103_29_17i5q


http://tw.myblog.yahoo.com/davidlo83/article?mid=13511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nov/4/today-fo4-2.htm


 


賴佳微、邱素貞、紀麗玉及陳淑華

有勇氣 垂掛「陳匪雲林滾蛋!」布條,

讚兜是讚 啦!


 


 


陳匪布條 高掛圓山


警方為保護中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不被嗆聲,在圓山飯店布下重兵,但四名民進黨中市女議員仍突圍成功,昨天上午十一時五十分左右從住宿的圓山飯店六樓房間向下拉出寫有「陳匪雲林滾蛋」、「Taiwan is Taiwan」的巨幅布條。

警方闖進住宿房間制止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總召集人陳淑華和另外三位女議員邱素貞、紀麗玉及賴佳微,是在十一月二日提前住進圓山飯店,並在昨天近午掛出大型的抗議布條。由於當時陳雲林已下機在前往圓山途中,警方大為緊張,立即衝上六樓制止,闖入房間沒收布條,雙方一度發生拉扯。隨後,女議員們打算到大廳櫃台辦理退房,剛好遇到陳雲林抵達飯店,她們大喊「陳雲林滾蛋」,警方出面制止再度爆發拉扯。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