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中國人戴雪山獅子旗頭巾偽裝西藏人,暴力滋事遭踢爆

 


這是中國大力抨擊的激進藏獨搶聖火畫面,


中國以此照片做為國內反藏獨破壞奧運的教材。



藏獨搶奪中國選手金晶奧運火炬 ? 金晶笑場



 



事後被捕的"藏獨份子" ,裝肖維把媒體耍得團團轉


 











把時間倒回前一天,護送聖火的中國人群中...





 




中國留學生在偽裝任務成功後,拍照留影紀念。


紫色西藏自由 Free Tibet 看板,讓中國人露餡啦 !



 



搶聖火又是一齣中國憤青自導自演的鬧劇。



中國製造- 攏係假! 攏係假!!


http://tw.myblog.yahoo.com/ilha-formosa/article?mid=110&page=1#343


 


 以下圖片、大部份文字都來自於日本的陳桑的blog(若有侵權,歡迎告知)



在中國大陸被各媒體廣為宣傳、並引起網路與人民義憤填膺的照片。

另外一張拍攝金晶的照片,另外一個角度,是英國每日電郵報的新聞照片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某位中國網路使用者提供的該名「藏獨人士」的照片。

上張照片的還原圖。與他同行的眾人們,前方的女孩,他身後的男子,都拿著中國的國旗。並注意照片的左邊第二位男子還身裹西藏的雪山獅子旗。並意照片右邊數來第一位白人男子。

該位白人男子出現在「慶祝」中國的支持者陣營之中。

在中國中央電視台訪問金晶的節目裡,出現以下一段對話:

  

邱羽:我是沒有親身經歷,但是我有一個朋友,他因為皮膚比較黑,長得比較像藏人,當時就有人問他說,哥兒們,跟不跟我幹,給你三百歐。

  李小萌:是嗎,就這一次,來搶一下,三百歐元?

  邱羽:不是,今天過來鬧事的,每天可以有三百歐元,大概是這樣,如果是能鬧得更大,能鬧上電視,好像價格還要高。





中國留學生在偽裝任務成功後,拍照留影紀念。

 

紫色西藏自由 Free Tibet 看板,讓中國人露餡啦 !


 

提供這些資料與圖片的中國網路使用者,在討論裡將中國當局比擬成納綷,提到當年納綷的國會爆炸案件,並提及歷史上中共的其他收買紀錄:六四天安門、法輪功自焚、西藏拉薩漢人商店被放火。

而論壇裡本來對於追兇討兇非常熱烈的眾人,情緒一轉,變成對於中共當局的不信任。

當然,過不久,所有的相關貼文與討論,全部消失不見。

-------------------------------------------------------------

有可能中共真的如此奸詐,利用這種「反串」手法來製造輿論、搏取同情?

我一半不太敢相信,又一半相信的理由是,在金晶被襲的照片中,與英國每日電郵報的另外一張裡,都沒看到穿藍色運動服中國武警的踪影?不是有三十位身手矯健中國武警嗎?而且既高大又英俊又神勇,怎麼在巴黎的第三棒就放棄了「聖火護衛」的責任?不是才剛剛在倫敦經歷過許多「藏獨份子」的鬧事?更應該加強緊戒,而不是棄守崗位,難道不怕回國被處罰嗎?




欲知詳情請進: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78536

 


北京新浪網又在瞎扯蛋

我看到金晶雙手抱著火炬,躲避那些藏獨的照片,視頻的時候,我哭了 ???

中國人偽裝西藏人製造暴動,你哭什麼哭 ? 哭爸



【北京新浪網】4月7號當奧運生活在傳遞的時候,多次受到藏獨分子的突襲搶奪,而跑在第三棒的中國運動員金晶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奧運火炬,也成功完成了第三棒的火炬接力,在4月9號下午就回到了北京,而此時此刻她就坐在我的身邊,您好金晶。回來這24個小時,給我們講講都經歷了什麼?

  金晶:剛一下飛機就被所有的媒體包圍,都是閃光燈,而且路上經常會遇到行人說,你是金晶吧,你真勇敢什麼的,一下子真變名人了。

  李小萌:你這次下飛機之後看到的是什麼樣的場面?

  金晶:場面,我真的沒想到,因為一開始知道,在國內可能是引起了一些轟動,但是沒有想到場面這麼大,這麼多媒體會過來。

  李小萌:有多大,有多少家媒體?

  金晶:具體多少家都沒數。不停有人說看這邊,看那邊。

  李小萌:我想很多媒體採訪你都還是在問當時事情發生的情景,我們找到了幾張在網上,在很多媒體都發布的一些照片,這些照片你是在什麼時候看到了?

  金晶:我是回來之後才看到的,之前都沒有看到,而且我在飛機上的時候,飛機上不是有中國的報紙嘛,歐洲時報之類,別人說你的照片,都拿給我看,這時候我才看到。

  李小萌:你看這些不同的照片其實都是來自于不同角度的照相機拍下來的,比較激烈的應該算是這張,當時的情境應該還記得很清楚,剛才我還問我同事,我說那個是金晶的頭發嗎,怎麼都甩成那個樣子,幅度是很大的,這個人跟你之前等於是直接的肢體衝撞了,當時的狀況是怎麼樣的?

  金晶:當時是這樣的,第三次正面衝突了,第三次了,比較嚴重,那個時候他直接衝過來就搶,而且當時人數也挺多的,之前已經被別人推開了,他是直接到我面前來,我就把火炬直接抱在懷里,身往下彎,我覺得這種姿勢更加能保護一點。

  李小萌:你嘴里喊了什麼嗎?你看張著大嘴呢。

  金晶:沒有,應該是沒說什麼,或者我當時喊了也不記得了。

  李小萌:那張是發生在這個瞬間的前還是後?

  金晶:那之前。

  李小萌:這是第三次,那應該是第二次。

  金晶:第二次或者第一次。

  李小萌:那個人是被警察給摔倒在地了是嗎?

  金晶:對,他們不停有人衝過來想搶,但是基本上警察在他們搶到之前或者說剛碰一下火炬的時候就把他們給抓走了,當時我看到我基本上就神經比較過敏,看到有人衝過來立刻把火炬往旁邊躲。

邱羽:我昨天特意發了一個帖子,在網上征集大家對金晶的一些祝福和問題,大家也是非常踊躍,大家很多人都說,好樣的金晶,還有金晶,你是我們的驕傲,你是我們的榜樣,我因你和這些火炬手和隨行人員感到自豪,你是我們的驕傲。還有一個男孩寫得特別有趣,他說我是一個男孩,但是我看到你雙手抱著火炬,躲避那些藏獨的照片,視頻的時候,我哭了,流淚了,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我的眼淚為你落,你好好訓練,等到殘奧會我去為你加油。還有很多人說金晶4月7號在你鐵塔腳下經過,看到你笑得燦爛,很堅強,那時候我們都為你吶喊,你很勇敢,你讓世界上正直的人們看到了一個身殘志堅的榜樣,我們為你驕傲,你可能不能想像,你的這些行為給我們在國外的留學生多麼大的鼓舞和震撼,你知道嗎,那個搶你火炬的人已經被我們找到照片,正在網上搜索。




你知道嗎,那個搶你(金晶)火炬的人已經被我們(邱羽)找到照片




對呀,絲瓜也在網上搜索找到照片,只是絲瓜找到真照片

那個搶金晶火炬的人,就是你們中國人自己偽裝的



 


BREAKING: LYING CHINESE LIARS FRAME TIBETAN


 





I



just don't know what I can say about this. I'm feeling rather speechless right now. This war of words between PRC patriots and Tibetan patriots has seemed to have escalated into something truly ugly, far more than words, and getting uglier by the day.

If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how ugly it is,
please read this. But do it just a little later, I have something to show you and it won't take long.

Last week I was drawn to a YouTube video by a comment on one of
my own videos (I've deleted the link now, gave up on it, there were thousands of comments and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views on that one). It was a clip of the "vicious attack" on a handicapped Chinese girl who was carrying the torch in Paris. No "vicious attack" was visible in any way in that video, but the PRC patriot commenters were ready for war. The girl, Jin Jing, is now a national hero in China. Such a shame that an innocent girl is being used in this way.

Links to further "proof" of the despicable behaviour of "Tibetans" were provided among those comments, including to this photo:





Yesterday, my headline watcher picked up on this post on Big Lizards blog (don't worry, I've already contacted him about the soldiers with monks' robes picture, which was included but not relevant to this particular deception). The above picture was widely disseminated in China, and according to Mr. Ching (a Chinese blogger in Japan), some bloggers (in China) tried to find the identity of the "attacker". What they actually found was more shocking yet. [update: oops, forgot to wai the reason I found Sachi's post at Big Lizards in the first place. All due to having Instapundit in my feed-reader. So a big wai to Glenn.]





Here's the "attacker" on his way to the rally. Just so you can clearly identify him as the same fellow, it's a crop from this photograph:





Oh my goodness, look who his friends are! And I'll just bet that's one of those "useful idiot" (once again, Stalin's phrase I believe) Americans of the Far Left persuasion at his left shoulder. Probably got a few hundred copies of Parenti's tract on "Feudal Tibet" in that shoulder bag too. With this much high emotion (and patriotism!) at play, I find it hard to believe the two opposing groups would be mingling like this. A couple more Tibetan flags are seen behind.

And just for giggles, here's one more from the contingent. I sure wish we could see the rest of that "Free Tibet" sign, just to confirm that it doesn't say "Free Tibet from Murderous Lama-lovers" or something. But I'll go with my gut here. "You've got dark skin, you play the Tibetan today."



 

 

Chinese impersonate tibetan to fabricate a fake story.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