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幹女兒的馬鶴齡仁義傳家?批評幹女兒的莊國榮言行不檢?




乾女兒變幹女兒的馬鶴齡仁義傳家?

批評幹女兒的莊國榮言行不檢?








 



壹週刊報導馬鶴凌收過很多乾女兒,涉及不倫,還造成乾女兒離婚。最後風流的馬鶴凌死在乾女兒翁美惠床上,這樣的人卻被國民黨形容成仁義傳家。


馬鶴凌死了如果是死在妻子的床上,是很自然。或者死在四個親生女兒以南、馬乃西、馬冰如、馬莉君的床上,也不奇怪。但是如果是死在乾女兒的床上,就啟人疑竇。為了解開這些疑問,壹週刊355期專文報導, 馬鶴凌六十六歲和小他四十二歲的乾女兒翁惠美,在福州街佳利旅社開房間。造成有夫之婦翁惠美和丈夫吳家政離婚,更令人氣結的是吳家政、翁惠美離婚協議書上,馬鶴凌還簽字擔任見證人。

吳家政談起往事時,氣憤地說:「當年馬鶴凌已經六十六歲,翁惠美才二十四歲,怎麼會搞在一起。」,馬鶴凌還向翁惠美說:『我只有一個兒子馬英九,但這個兒子只有二個女兒沒有兒子,他希望翁能替他生個兒子。』翁惠美接受採訪時輕描淡寫地撇清說,馬鶴凌是我的國文老師,輔導是比較個人隱私的事情,不方便在餐廳裡談,所以才和老師到旅社接受課業輔導。」

壹週刊報導,翁惠美離婚後在延吉街租房子,馬鶴凌進出頻頻,被房東用監視器拍下。二
○○五年馬鶴凌在延吉街乾女兒翁惠美住處暴斃,至此馬鶴凌風流荒唐行徑才劃下句點。

政大公行系教授莊國榮因為批評馬鶴凌幹女兒,遭政大校教評會以行為不檢為由,停止聘任。


莊國榮根據報導,評論馬鶴凌:「馬英九的爸爸每天滿口仁義道德,卻跑去開查某,乾女兒變成幹女兒啦!」,在馬英九當選後,政治大學行為立即以行為不檢,有違師道,嚴重傷害校譽為由對莊國榮教授作出不續聘的決議。政大已經淪為政風處,職司打擊異己,清算鬥爭。


幹,這種事馬盃盃可以做,莊國榮不能說??!




馬英九大聲說幹,貼近鄉土?



莊國榮說,幹,講髒話行為不檢?

藍營指控莊國榮講,幹,說髒話行為不檢,粗鄙下流。國民黨立委卻稱贊馬英九講幹字蠻鄉土的。馬英九公開演講大聲說「幹的要死」,而且還被國民黨黨員褒揚!郭素春稱贊馬英九:「馬英九講幹字蠻鄉土的。」,


郭素春:「那個字 ("")講出來,我們會覺得說,馬英九好像真的是跟中部人、南部人結合在一起,蠻鄉土的,而且也符合當時台下人的期待...」那請問郭素春莊國榮講幹字,也符合當時台下人的期待,妳又要怎麼解釋?

馬鶴齡仁義傳家?馬英九仁義道德?只不過是虛仁假義罷了。
馬英九說幹,算不算言行不檢?請監察院以同樣標準檢視,以行為不檢為由,提出彈劾,停止聘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5Lyg1tKK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WcI-6dFZk


 


新聞參考點

1.       蘋論:政府小心族群矛盾的激化


2.       黨國幽靈正還魂復活!自由時報 -


3.       莊國榮終身不得從事教職?政大:下週再議 中央廣播電台


4.       政大不續聘莊國榮反應兩極 聯合新聞網


5.       不聘莊國榮台教會譴責政大 臺灣新浪網


 





 


http://loofahdaily.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html


http://tw.myblog.yahoo.com/jw!26aGp6SFEQWfDcIEM4sUFw--/article?mid=2480


 





政大校方認為馬鶴凌淫人妻女是

慧美璧合  鶴侶雲飛 美極人寰



至於說出真相的莊國榮教授則是

大講髒話 言行不檢   永不聘用

 

 

 

 

 

壹週刊355期爆料:

翁惠美寫信罵馬鶴凌,信中寫道:


「滿口仁義道德…私底下卻又欺騙多少純情無辜之少女…實在令人心寒…」

「舉頭三尺有神明…不報汝身者,必殃及兒女子孫…」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