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馬上慘跌九兆元,台股下看五千點



 


馬九劉兆就任才一二○天,台股市值剛好從二十三.六兆元,到昨天為止剩下十四.六兆元,剛好蒸發「九兆元」,馬九劉兆跌掉九兆元,這是巧合嗎?還是馬九劉兆放寬企業登陸投資上限,加速台灣資金外流中國? 馬九劉兆,錢進中國,掏空台灣經濟,這才是台灣股市持續下殺的罪魁禍首。


馬九劉兆六三三跳票,台灣經濟被他們倆搞得離離落落。馬九劉兆2人只顧著搞2岸統一,放寬企業投資阿6仔,讓阿6仔來台淘金,難怪台灣經濟被搞得離離落落2266,民不聊生。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學者認為,馬九劉兆把一般企業登陸投資從四十%放寬到六十%,企業在台設總部登陸投資不設限,造成台灣資金加速外流中國。資金是經濟成長的活水,若資金大量出走到中國,會衝擊到台灣國內經濟發展、產業空洞化。錢進中國,台灣資金短絀,經濟當然是一落千丈。馬九劉兆,掏空台灣經濟,這才是台灣股市持續下殺的罪魁禍首。


 


馬九集團選前嚎哮說台股萬點起漲,上看兩萬點


結果呢?  台股市值慘跌九兆元,下看五千點


 


理財周刊:馬總統支票概念股領軍,台股準備攻萬點


,這真是謊話連篇


 


【理財周刊 第0404期 】 馬總統支票概念股領軍,台股準備攻萬點


【財訊/黃振林】 2008/05/02 馬總統是台股最強春藥!


 


什麼經濟馬上好?什麼馬上上萬點?

跟本是馬上軟趴趴,馬上趴下去,馬上慘跌九兆元


http://mib.moker.com.tw/main/catalog.php?maga_id=00006&vol=0404&s=epaper


 


台股灌破6千點下探5700!九萬兆上台-台股市值蒸發九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