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苦民所苦,敦請馬英九, 劉兆玄及兒子, 女兒, 孫子... 喝三聚氰胺的牛奶

台灣衛生署公告,食品添加2.5 ppm 三聚氰胺合法。同時衛生署建議民眾多喝水,沖淡毒性。三聚氰胺奶粉惡名昭彰,在中國造成多名嬰兒腎結石死亡。現在台灣衛生署冒然開放,並稱2.5 ppm 三聚氰胺毒性輕微,不致危害生命安全。台灣民眾罵聲連連,痛批行政院草菅人命。現在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都已下令禁止進口中國奶製品,英國最大連鎖超市特易購(Tesco)也將中國製奶品全面下架。唯獨台灣放寬三聚氰胺檢測標準,替中國毒奶背書。 劉兆玄瀆職玩權,犧牲台灣人民健康安全,台灣民眾罵翻天。


 


中國黑心廠商,在嬰兒奶粉添加三聚氰胺,提高飼料的氮含量,讓人誤以為該奶粉的蛋白質含量豐富,造成嬰兒腎結石死亡。學者指出,三聚氰胺主要是作為粘合劑用於裝飾板生產,無論如何不該出現在食物中。


 


現在台灣人心惶惶,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帶頭拒喝中國毒奶,還稱讚日本奶精讓人貼心安心。 衛生署卻背道而馳放寬三聚氰胺檢測標準,讓中國毒奶就地合法。


 


我們敦請馬英九帶頭示範喝 2.5 ppm 三聚氰胺的牛奶,並通令總統府行政院只提供員工2.5 ppm 飲料。 並擴大到立法院及記者會提供2.5 ppm 三聚氰胺的示範飲料,為期一年。 以便安定民心。證明 三聚氰胺毒性輕微,不致危害生命安全。


 


敦請馬英九, 劉兆玄及兒子, 女兒, 孫子... 喝;

看他們敢不敢喝!

苦民所苦, 帶頭示範喝一喝 吧?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2/4531712.shtml

國稅局用日本奶精 邱正雄讚貼心

【聯合報╱記者賴昭穎/台北報導】 2008.09.25 02:56 am


近日大陸進口奶精含毒,大家聞「奶」色變。前天在立法院拒喝立委泡的奶水的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昨天在台北市國稅局主持賦稅改革委員會,看到國稅局特別找來日本進口的奶精待客,邱正雄誇獎台北市國稅局長凌忠嫄「貼心」,讓開會的人安心的喝咖啡。

大陸進口奶精被驗出含三聚氰胺,行政院官員從上到下人人聞奶精色變,賦改會昨天下午開會,從下午2時30分一直開到傍晚6時許,咖啡成為與會委員必須的提神飲料。

凌忠嫄說,早就知道最近大家對奶精很敏感,因此會前特別交代屬下,千萬不要準備大陸進口的奶精。邱正雄喝咖啡時,也特別注意奶精的進口地,一看到是日本來的才放心。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video/2008-09/12/content_9945519.htm


《新華縱橫》嬰兒腎結石病調查


就在蘭州市崔文紅帶兒子就診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一醫院裏,還有有十幾個嬰兒同樣得了腎結石病。病房裏,幾個剛剛做完手術的嬰兒正在輸液,孩子們的父母和其它親屬正焦急地陪護在病房。家長們告訴記者,孩子發病時症狀都差不多,小便困難、嘔吐、渾身發熱,在醫院檢查後發現是雙腎結石。


    患兒姜振鵬的母親 馬小蘭:(記者:你的小孩是什麼症狀?)剛開始尿裏有白沫沫,像洗衣粉的沫沫,我們帶到蘭州查了,也沒查出啥症狀,後來就沒有白沫沫了,後來到8月10號,娃尿尿有點費勁,娃娃也痛,尿的時候也哭。到25號直接就不尿了,就抱到蘭州了,包了個車。(記者: 現在事做手術了還是怎麼治療的?)做手術了,作了一次手術,現在左腎還有一顆石頭沒做。(記者:醫生說是有石頭嗎?)嗯,是左腎的石頭還大,現在也沒有做,說藥物治療嘛。


    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一醫院泌尿外科主治醫師 路媛:患兒來的時候絕大多數患兒都是精神差,哭鬧,伴有發熱,還有就是無尿兩到三天,還有三到四天的,有個別小兒已經就診外院,給于最初的導尿或者尿液引流等處理,來院的時候精神狀態稍好,其它患兒尤其是有兩到三名患兒來的時候病情十分危重,幾乎已經到達生命瀕臨垂危的邊緣了。


    主治醫師路媛告訴記者,雙腎結石病症一般只是發生在成人身上,嬰兒非常罕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26/today-t1.htm


 


美國對動物飼料的三聚氰胺檢測標準是50 ppb,台灣政府放寬對人食用標準為2.5ppm,相當於2500 ppb,台灣對人食用標準是美國對動物標準的五十倍,難道台灣人不如美國動物嗎?





轉貼)看後只要憤怒 不要哭:三鹿牌腎結石病案實例+實圖=觸目驚心[8P]

兒科醫生馮東川的BLOG
孩子被尿憋了一天多了,來的時候膀胱脹的很厲害。急診手術。我們將尿道結石推進膀胱,然後用鉗子將結石粉碎,然後沖洗雙側輸尿管,腎盂,有大量泥沙樣結石排出。術後效果很好,現痊愈出院了,門診隨診。
  膀胱脹這大,患兒疼的哇哇大叫.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