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絲瓜日報】拆了!!拆了!!大中至正終於被拆下來了!!

成功拆除大中至正牌匾,為莊國榮贏得民主工程師美譽













【絲瓜日報報導】台灣民主紀念館園區的大中至正牌匾被拆下來了,這塊污穢台灣民主的牌匾,在歷經二十七年終於被拆卸下來,民眾額手稱慶,終於還給我們純淨的空間。

【絲瓜日報報導】台灣民主紀念館拆除「大中至正」牌匾工程二○○七年十二月七日正式拆除完畢,民眾奔相走告,拆了!拆了!大中至正終於被拆下來了!大中至正牌匾的拆除,正好可以記述台灣民主發展的艱辛歷程,也讓台灣民眾省悟自由民主絕非天上突然掉下來的禮物。

台灣民主紀念館拆除「大中至正」牌匾工程二○○七年十二月七日正式拆除完畢,大中至正吹熄燈號,正式走入歷史。

成功拆除大中至正牌匾,為莊國榮贏得民主工程師美譽


 







 












 




 


對於馬英九說明年大選後要把大中至正的牌匾重新掛上去說法,莊國榮說馬英九跟蔣中正擁抱的太緊,跟軍閥獨裁擁抱,所以他預言明年馬英九總統大選會選輸。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