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絲瓜日報】來囉﹗來囉﹗自由廣場來囉﹗

    民主推土機莊國榮


【絲瓜日報】自由廣場新鑄牌匾工程完工,現場民眾歡聲雷動。自由廣場揭牌,象徵台灣擺脫外來政權的歷史羈絆,重新出發,更代表台灣人民對自由、民主和人權等普世價值的堅定信念。現場聚集大批民眾,擠爆現場。民眾興高采烈,尖叫歡呼。教育部主秘莊國榮進場,民眾報以熱烈掌聲、歡呼致意。現場人士稱讚莊國榮是民主推土機、自由捍衛戰士。莊國榮主秘嚴格執行中央政府政策,宛若民主推土機剷平郝龍斌這個路障,捍衛自由廣場工程,居功厥偉。民眾豎起大拇指【莊主秘,讚啦】


【絲瓜日報報導】自由廣場新鑄牌匾工程,歷經近七個小時,在下午六時左右,完成園區外牌樓新字安裝,現場民眾以開紅酒、舞獅、敲鑼打鼓等方式慶祝牌匾更名。施工單位為確保字體擺放位置及間距正確,高空作業車數度來回升降,施工人員在地面上模擬新字擺放位置。下午三時十分,施工人員將「自」字安裝在牌樓上;四時二十分安裝好由字;五時二十八分安裝好廣字;六時零三分安裝好場字;自由廣場初現台北街頭。

【絲瓜日報報導】到場群眾看到掛上自由廣場牌匾歡聲雷動,高呼台灣民主萬歲。民眾對於自由廣場牌匾完工,都拍手叫好,還有人認為中央政府動作太慢。記者現場採訪,有民眾表示,自由民主是時代潮流更是普世價值,如果有人軍閥割據的心態頑抗,一定會被民主的浪潮淹沒。自由廣場成功正名,擺脫舊時代蔣氏外來政權的束縛,自由廣場的誕生,正是對台灣自由民主最神聖的獻禮。


















------------------


陳總統的守「護台灣助選團」再開講,剛好碰上中正紀念堂和大中至正牌匾拆除完畢;陳總統輔選立委,順便批評也要選立委的蔣家後代蔣孝嚴,陳總統說姓章可以換成姓蔣,為什麼中正紀念堂不能改名?陳總統還形容,蔣中正是全世界和希特勒同等的暴君,還需要成立紀念館膜拜嗎?

陳總統這一夜心情可好;大中至正和中正紀念堂牌匾全拆光光,輔選立委更賣力,矛頭剛好對準同選區,也要選立委的蔣家後代蔣孝嚴。


總統陳水扁:「姓章都可以改姓蔣了,他可以改他的姓,我們為什麼不能改我們的名?包括台灣正名,包括中正紀念堂,改成台灣民主紀念館,大家一定會贊成對不對!」


中正紀念堂終究成功改名,陳總統高聲疾呼,去中有理!陳水扁:「蔣中正排名全世界殺人的,最多的第四名獨裁者,多少呢?殺死2千多萬人,和希特勒、墨索里尼同類,你說我們還要膜拜他嗎?全世界走透透,有看到希特勒紀念館嗎?」


陳總統這晚助選話題只圍繞兩蔣,故總統蔣中正和蔣經國到底何時要遷葬五指山公墓,陳總統下通牒!陳水扁:「你如果不遷葬,明年元月1日(國軍整併),可能我們國家的憲兵,不能繼續看管了,活人都顧不了了,還顧死人!」


說中正紀念堂是威權獨裁產物,連蔣家後代要選立委的候選人一併批評,陳總統順勢拉抬民進黨的立委選情!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