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台灣之光】王建民送球衣給謝長廷當戰袍,力挺謝長廷二○○八再創台灣奇蹟



【台灣之光】王建民、謝長廷英雄惜英雄

【絲瓜報你知】謝長廷、王建民一個是體壇健將,一個是政壇明星,各有擅場。兩人見面英雄惜英雄。王建民準備一件洋基球衣外套,送給謝長廷當戰袍,希望謝長廷穿上洋基戰袍打勝選戰,二○○八再創台灣奇蹟,對於支持謝長廷參選總統王建民溢於言表,用行動展現。謝長廷笑著說,我是王建民投手的頭號球迷,王建民伸卡球揚威美國球場,創下亞洲籍投手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單季最多勝記錄,是我們台灣之光。 謝長廷回贈手錶給王建民,希望王建民善用時間,磨練球技,更上一層樓。




【台灣之光】王建民送球衣給謝長廷當戰袍


,力挺謝長廷二○○八再創台灣奇蹟







謝長廷稱讚王建民是台灣之光

 



 


【絲瓜日報報導】謝長廷到紐約洋基球場為王建民熱情加油,王建民火力全開,零失分完封對手,十六勝輕鬆落袋。謝長廷有備而來,一面拿著王建民加油標語,一面比出台灣第一手勢,加油助陣。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王建民不負眾望,將士用命成功退敵。

謝長廷也準備台灣申辦二○二○奧運布條,爭取美國友人支持,加油兼申辦,一兼二顧,摸蛤犡兼洗褲。腦筋動的真快。

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先發投手王建民,以十九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絲瓜日報獨家取得王建民親筆簽名球,王建民並寫下洋基球衣背號四十號。

【絲瓜日報特別報導】前、後任高雄市長謝長廷、葉菊蘭連袂邀請王建民為高雄世界運動會代言。台灣之光王建民一口答應,情義相挺。葉菊蘭肯定王建民是台灣的寶貝,王建民不只以球技秀台灣,也以愛台灣的熱情惜台灣,所以才願意擔任高雄市二○○九世界運動會的代言人,打響台灣國際知名度。謝長廷強調邀請王建民為世運代言,是展現台灣的精神、高雄的驕傲。王建民表示感謝葉菊蘭市長的邀請,有機會替台灣代言他深感榮幸,對於謝長廷到紐約洋基球場為他熱情加油,他會更全力以赴,拼戰到底展現台灣精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