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閃靈樂團】FREDDY力挺謝長廷選總統



閃靈的Freddy站出來挺台灣了! !!!



閃靈Freddy聲明:

民進黨的慘敗,讓所有抱著給民進黨一個教訓、或是冷眼旁觀不願出來票、
或是對於民進黨執政不滿的所有台灣人都十分詫異。許多關心台灣政治發展
的朋友,因此食不下嚥、臥不成眠。

這樣我不會急嗎?最後的一刻,難道要坐視一向反改革、反民主的黑金政黨
全面復辟嗎? 自從台灣政黨輪替之後,總有人從頭到尾一直批評,但是許多
人只是批評,卻很少試圖改變現狀。

國民黨早該被唾棄,然民進黨執政或許也令人失望;我天真的認為第三勢力
應該要出來了,公共議題更有討論空間了,這讓我決定在立委大選把政黨票
投給第三勢力。然而,這次國會選舉,國民黨的壓倒性勝利讓我大夢初醒,台
灣的未來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危急。

閃靈的英文精選集正在歐美發行,有許多媒體訪問行程,我仍然是個音樂
人,要練團、要寫歌、要錄音,籌備新專輯。但兩個月過後,台灣的未來將走
向何方,這個令人驚心動魄的課題,不斷佔據著我的腦海。面對這麼嚴峻的
局勢,在這個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時候,我決定選擇站出來。

在這個時候,許多朋友建議,我應該「愛惜羽毛、保持政治中立」,做個單純的
音樂人。在這個存亡旦夕之秋我要請每個關心台灣的人都站出來,一起投入
這場為了自己的理想 、為了台灣的戰鬥。


 


謝長廷比喻,「一隻燕子來不表示春天來了,但帶來春天快來的訊息」,相信很快就會有更多人投入。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極力推動台灣維新,18日晚間更邀請到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擔任長昌總部青年部執行長一職。謝長廷顯得有些激動且開心,覺得這場選戰突然變得樂觀,還說「燕子捎來春天快來的訊息」。FREDDY則表示,身為台灣人如果不站出來,「難道我們要坐在那邊等天祐台灣嗎?」

甫結束歐洲巡迴演唱的閃靈樂團主唱FRDDY,18日晚間來到長昌總部,正式成為謝長廷青年部執行長。謝長廷表示,政治變成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議題,但立委慘敗,反而激發一些人的熱情,這也包括FREDDY在內,而這份熱情也為寒冷的選情帶來一絲溫暖。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