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Kuso照】 宋楚瑜、王金平拜讀蔡英文的自傳『從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 看得津津樂道

王金平說﹔馬英也可能出書、書名就叫【偶愛吃巧克力香蕉】


宋楚瑜:  今天早上應該把書拿給小英簽名....
               我居然不知道有簽書會,  哭~~~~~

王金平說﹔還好小英跟我都是高屏地區鄉親,
              她特別替我留下一本親筆簽名的自傳,耶~~


























馬英九推出自傳【偶愛吃巧克力香蕉】
企圖拉抬自己低迷的選情,
沒想到招來網友們一陣的訕笑




馬英九愛吃的巧克力香蕉

馬英九愛吃的巧克力香蕉


馬英九到夜市看作成陽具形狀的「巧克力香蕉」


馬英九:【哇! 好吃的香蕉還塗巧克力】


馬英九表示,「我有一種特殊的使命感,
我是一個很愛吃香蕉的小孩,
我不是因為香蕉多才這樣,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香蕉。」


沒想到過了一年多之後,
驚爆黑人巧克力與馬英九的親密光碟




今天在《壹週刊》上看到這張圖,
馬英九舌舔巧克力
覺得還蠻經典的:


馬英九喜歡的是黑黑的巧克力香蕉










【聯合報╱記者王文玲、羅曉荷、蕭白雪、李明賢/台北報導】


這就是遭限期離境的電台DJ巧克力


因染梅毒被驅逐出境的黑人藝人「巧克力」












http://taiwanyes.ning.com/forum/topics/2009zui-jing-bao-guo-ji-chou?id=1970702%3ATopic%3A744969&page=2#comments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