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投我一票, 共匪希望我連任,19不要放無薪假



投我一票,
1.我太太是好人
2.共匪希望我連任,
3.我不要放無薪假








共匪希望英九連任 (上圖)

197 48 (下圖)

























壹電視記者在會後訪問兩位老榮民的畫面。
第一位老榮民說:「我投宋楚瑜,不投馬英九!」
記者問他「為什麼?」,他說「馬
英九是對我們沒有好感!」。
另一位老榮民則更為激動。
他說:「馬英九絕對不投!因為他太爛!」
他並再強調:「(如果讓我繼續)惱火的話、
反極端的話,我甚至投蔡英文!」

老榮民大聲地說:「反正目標(是) 把馬英九拉下台為原則!」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