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抓到了! 抓到了! 國民黨黨工陳技男, 假扮柿農叩應被抓包 !


【網友踢爆】國民黨黨工陳技男, 假扮柿農叩應電視台

原來假柿農就是嘉義縣番路鄉國民黨主委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家電視台政論節目的畫面中,都出現了一位眉粗,髮量偏少的中年男子,奇怪的是他竟在不同電視台節目中,代表嘉義不同地區出面指控民進黨,由於這個人外型有特色,引起網友注意,展開人肉搜索後才發現該名男子為國民黨黨工,而且是嘉義縣番路鄉的鄉民代表「陳技男」。此結果引發網友們一陣撻伐。
原來國民黨黨工假冒民意


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
拿出網友提供的一張照片表示,這是不是雙胞胎,照片裡這個人昨天晚上在不同地方,分別出現在不同電視台,在兩個不同電視台,叩應進去同時都有畫面批評民進 黨。康裕成要問,這兩個人怎麼長的這麼像?畫面顯示照片中的人分別在嘉義縣竹崎鄉及嘉義縣番路鄉,接受二家電視台政論節目連線批評民進黨,到底此人的身份 是不是真的柿農,又是哪裡的柿農?



經網友查證表示,這個人是國民黨番路鄉主委鄉民代表陳技男,康裕成表示,如果屬實,是不是他們在做政治操作?康裕成要問這個人是不是國民黨黨工?這位陳先生是不是在做政治操作,也要請國民黨出來說明這位是不是黨工?請國民黨說明是不是再做選舉操作?


出處: 網友踢爆中國國民黨黨工陳技男 分身柿農上電視罵人 - K.K. Taiwan 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keking/5894095#ixzz1fQwQEWvX


國民黨找來黨工陳技男,裝成一付平常的柿農,同時上了《東森新聞》與TVBS的政論節目抨擊蔡英文與民進黨;但昨天《大話新聞》的觀眾在9:48左右 call in,通知他發現有同一位農民同時出現在兩個「現場」節目。經網友連夜人肉搜索,原來陳技男既是國民黨番路鄉主委,也是番路鄉的鄉民代表,2007年有他 種柿的新聞。這位陳姓地方高級黨工,在2100 Live 節目穿上外套,當作是「竹崎鄉」的柿農,到了劉寶傑的Live節目,把外套脫掉,又扮成是「番路鄉」的柿農,但兩個電視台的節目竟然都配合國民黨,欺騙觀眾,刻意隱藏他黨工的身份。

奇怪的是,這位陳技男先生明明知道2007年時脆柿一斤批發價二、三十元之間,紅柿 一斤批發價六十元左右,行情不錯。今年柿子因盛產而價格崩盤,都沒看到他積極奔走、呼籲執政的國民黨挽救柿價,反而出來打擊想凸顯產銷問題的民進黨,若對 照這些從農委會副主委辦的座談中憤而離席的番路鄉柿農,這位國民黨的主委陳技男,真有被影響到嗎?真的關心柿價嗎?


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loveformosa/2011/12/02/106047

http://blog.udn.com/likeking/5894095




3 則留言:

曾參 提到...

所以國民黨黨工不能是柿農?
所以國民黨黨工不能為民喉舌?

匿名 提到...

假律師康裕成

假律師莊瑞雄

假律師謝長廷

是不是民進黨黨工

匿名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Dj0ktPsE&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