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米酒+柿子=中毒,解毒要用「綠」豆!米酒總統加柿子慘跌會中毒,綠的才能解毒!

米酒柿子就會中毒,
只有綠豆才能解毒,

國民黨親民黨就會中毒,
只有民進黨才能解毒,

米酒加柨子要用綠豆解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這可不是空口說白話喔!
有圖有真相








新聞參考點 蘋果妹的歌舞場

柿子大戰打到現在,甜柿、水柿一斤各是多少錢,我看連管農政的主管機關農委會自己都分不清了!其實,整件事的重點,不在於1斤柿子5元與10元,而是在於農民血本無歸,賺不到錢!

對於這一件事,阿告說,水柿在產地平均價每斤是10元,不是民進黨所講的2元,這與事實相差甚遠,而阿告為了展現選舉時才會出現的魄力,而農委會也為加速恢復市場秩序,立即以每公斤5元收購240公噸嘉義縣水柿,這120萬元經費全由中央補助。


阿告你不是哈佛高材生嗎?從小就背四書五經,你老木燈下課子,小學二年級就會讀《春秋》─鄭伯克段於鄢,那麼你的官員怎麼連算術都不會!
每斤可以賣10元的柿子,農委會竟以每公斤5元收購,你農委會不是在救農民,而是壓榨農民柳!1台斤是600 克,600克可以賣10元,農委會你1公斤1000公克居然才買5元!

再者,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誰要做,每斤10元的柿子,農民的頭又沒有ㄆㄚ ㄉㄞ了,每斤可以賣10元的柿子,居然要打5折、還得每公斤賣你5元,農民又不是跳樓大拍賣!如果不是你官員壓榨拗農民,不然就是農民頭壞了,如果可以打 5折賣你,那麼農民為什麼又要一直靠北種了一年,辛辛苦若,不但賺不到錢,還得血本無歸呢?


阿告與武雄你們是不是,晃頭呀的米酒喝多了,因為米酒便宜就拿來配柿子吃,結果就中毒了,然後腦子就壞壞去了呢?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p=332665

http://www.wretch.cc/blog/clinaer/27416115

http://tw.myblog.yahoo.com/renan-huang/article?mid=52001

http://tw.myblog.yahoo.com/antired-newspaper/article?mid=28485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pod/article?mid=5345


米酒加柨子要用綠豆解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米酒總統+柿子慘跌 會中毒

只有綠豆才能解毒!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