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台核電廠像「菩薩坐在蓮花台上」還蓮花台勒 #! 怎麼不說像吳敦義蓮座升天?

台核電廠像「菩薩坐在蓮花台上」
吳敦義:台灣核廠比日本進步、安全





還蓮花台勒 #! 怎麼不說像吳敦義蓮座升天?

哇勒 #! .....怎麼不說吳敦義蓮座升天?

基座平台像蓮花台? 核子反應爐像菩薩?

核子反應爐會融毀、

輻射外洩、傷人害命

怎麼會像菩薩?

吳敦義把核子反應爐比擬成菩薩

根本是褻瀆菩薩的大悲願力


核子反應爐應該比較像 妖精


吳敦義說:相較於日本,台灣核能發電廠位居更高處,比較安全,“就像菩薩坐在蓮花台上。

行政院長吳敦義強調,核四還在興建,沒有輻射問題,廠區還是繼續興建,但是預定今年底核四要營運,現在確定要延到明年底才會商轉。

工程繼續,但延後到明年才可能營運,但台灣核電廠,到底安不安全阿?

行政院長吳敦義:「我們的核電廠是等於菩薩坐在蓮花台上,是很安全。」


日本放射物質會不會飄來台灣,原能會竟然說日本"生吃都不夠",還真讓人笑不出來。

吳敦義強調,海嘯在台灣發生的狀況「微乎其微」。騙肖,海嘯不會在台灣發生?台灣不會發生強烈地震? 吳敦義有夠白賊

針對原能會副主委黃慶東稱台灣的核電廠像「菩薩坐在蓮花台上」,遭外界抨擊引喻失當,行政院長吳敦義說,目前核一、核二、核三廠都是位在海拔12到15公尺的高台上,所以副主委說菩薩坐在蓮花台上,是指這平台(岩石),不會受到海嘯的傷害」。

至於福島電廠發生爆炸案引發國人關注,吳敦義則說,日本福島是第3代的核電廠,我們是第4代,「比他先進、進步、比他安全」。

吳敦義說,福島電廠的事故是因為遇到海嘯,「台灣的海嘯發生次數不多,歷史上有記載的是1687年在基隆的外海發生過,當時浪高4到6公尺,另外19世紀在花蓮外海,浪並不高,東部沿海發生海嘯的機率很低,但是我們還是要防範」。


菩薩坐在蓮花台... :Orz
吳敦義還真說得出口勒..... :Orz
以前去金山核電廠維修空調時,
看他們在那邊用水泥在補來補去.....
蓮花台勒.....想升天就說....

要是水泥等人造的東西,硬度絕對有限,
9級以上的強烈地震搖一搖,就會裂開!
日本這次的地震還裂出比台灣還大的深海裂縫,
人造的水泥算啥東東?

吳敦義那傢伙根本就是屁話連篇!
如果哪天核電廠出事,不管理由是啥,
不管吳敦義那傢伙是否退休了,
都要給我出來切腹自殺謝罪!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19781

http://www.taiwanonline.cc/phpBB/viewtopic.php?f=9&t=3523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pod/article?mid=5089

http://loofahdaily.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15.html

http://219.87.59.182/news02_new.php?sno=1007256

http://n.yam.com/nownews/politics/201103/20110315501551.html

http://www.nownews.com/2011/03/15/301-2696650.htm

http://www.bnw.com.tw/conference/viewtopic.php?t=13633&p=65809

http://n.yam.com/nownews/politics/201103/20110315501707.html


日本福島電廠正像吳敦義所形容,
「菩薩坐在蓮花台上」,

日本發生9.0大地震,
福島電廠都正是位在高台上,
10公尺海嘯都沒有淹沒福島電廠,

既然福島電廠宛如菩薩坐在蓮花台,
平台沒受到海嘯的傷害,
核子反應爐怎麼會接二連三發生氫爆?
東京怎麼會有超標二十倍的幅射塵?
吳敦義根本是自己打自己嘴巴





真糗 #! 台電核一廠防海嘯
放閘門要半小時


為了讓台灣民眾對核能發電廠安心,
台電昨天信心滿滿地,
邀請媒體到正在歲修的核一廠內,
參觀防災措施。
核一廠廠長陳台裕表示,
核一廠的防海嘯閘門可擋住10公尺高的海嘯,
但要操作吊車啟動,
需要30分鍾的時間,

有記者質疑海嘯來襲時,
半小時來不及應變。


http://tw.nextmedia.com/animation/index/menusecid/1/video_artid/33251682/video_issueid/20110316/parnum/1/qtynum/1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51682/IssueID/20110316





這一位是放閘門要半小時的,
核一廠陳廠長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黃慶東
在立法院答詢,
談到日本輻射是否會飄散來台時表示,
台灣俗語可形容這種情況,
就是「生吃都不夠,要怎樣曬乾?」

日本輻射產生量很少,
根本不太可能飄到台灣。



行政院黃慶東副主任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50205946/132011031501432.html




馬英九視察原能會後表示,
核廠不停機,核四繼續建
台灣的核一至核三廠無須停工,
核四廠繼續興建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宣佈,
7處在1980年以前興建營運的核能電廠暫時關閉,
未來3個月將進行安全檢查,再決定是否永久除役。

日本福島核能電廠爆炸及輻射擴散的問題,
使得德國原本就爭議不斷的核廠存廢問題更為白熱化。
成千上萬民眾在德國各地走上街頭,
要求政府關閉核電廠。


看樣子台灣核電廠的設計
是超日趕德
台灣核電廠設計比德國先進
台灣核電廠設計比日本進步
所以馬英九表示
台灣核一至核三廠無須停工
核四廠繼續興建

核廠不停機,核四繼續建
丫比 馬英九真是英明睿智呀!







吳敦義:台灣核廠比日本進步、安全

日本核子反應爐和台灣核子反應爐

同樣是美國 GE 出廠的

怎麼性能天差地遠呢?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