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曾雅妮】新任世界高爾夫球后出爐




馬英九:為什麼大家都很 cynical

何必花600萬美金舉辦LPGA球賽,

看曾雅妮選手打高爾夫球?

倒不如用600萬美金

辦十多次慢跑秀。

大家來看馬英九穿短褲跑步

奶奶上下晃動

不是會更樂陶陶嗎?








馬英九右邊乳房上下晃動連續畫面

跑步ㄉ時候 乳房上下晃動


www.wretch.cc/blog/clinaer/17487355

www.wretch.cc/blog/clinaer/26556669






曾雅妮當面向馬英九爭取在台灣辦LPGA 
馬英九竟回嘴告誡曾雅妮:6百萬可辦慢跑10幾次


世界排名第二的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今(11)日發表公開信痛批政府漠視高爾夫。曾雅妮的父親曾茂炘表示,曾雅妮曾當面向馬英九總統爭取經費,在台灣舉辦LPGA的巡迴賽,進而增加台灣的國際能見度;沒想到馬英九竟然回答說:「那些經費可以辦賽跑10幾次耶!」

據報導,曾雅妮去年向政府喊話爭取在台灣辦LPGA比賽,但是體委會卻寄公文說沒經費,還要曾雅妮自己找企業贊助,而馬總統一句「可辦多場慢跑」的話,也傷透了曾雅妮的心。

曾茂炘無奈地表示,「這樣很讓人灰心,我們一個老百姓,真的沒辦法,叫我們自己去找這一些什麼台塑啊、宏碁啊,我們真的是沒有能力自己去找他們。」

曾茂炘說,曾雅妮當時也很高興可以拜會總統馬英九,還問總統是不是可以爭取來辦LPGA的巡迴賽中的一站,當時馬英九就問說那要多少錢呢?馬英九一聽到說 大概要6百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億7百萬),他就說:「6百萬美金可以辦賽跑10幾次耶!」曾茂炘說,這件事情真的讓他很無奈。




原文網址:
曾雅妮當面爭取在台灣辦LPGA 馬英九竟回:可辦多場慢跑耶 | 運動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09/03/11/10847-2420915.htm#ixzz1E6ROE5Nt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