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台灣之光】曾雅妮贈送四大賽冠軍簽名照給李前總統

曾雅妮贈送四大賽冠軍簽名照給李前總統



 

李登輝、曾文惠伉儷昨在翠山莊接見
去年榮膺美國LPGA年度最佳球員的台灣高爾夫名將曾雅妮,
曾文惠稱讚曾雅妮從小學五年級就很認真打高爾夫,
李登輝說,曾雅妮都是在台灣訓練的,沒在外國訓練,
這表示台灣很厲害,曾雅妮則回應說:「謝謝李總統的照顧。」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和高爾夫名將曾雅妮見面,盛讚曾雅妮是「台灣之光」,曾雅妮則感謝李登輝的栽培與照顧,兩人相約擇期到高爾夫球場切磋球技。

李登輝、曾文惠夫婦上午在翠山莊接見去年榮膺美國LPGA年度最佳球員的台灣高爾夫名將曾雅妮,李登輝盛讚曾雅妮是「台灣之光」,並以曾雅妮為榮;李登輝致贈親筆題字「飄然忘憂」的藝品圖,曾文惠致贈名筆禮盒給曾雅妮。

李登輝說,台灣沒有1人可以拿下世界高爾夫比賽5個冠軍,而且曾雅妮高爾夫的基礎訓練都在台灣,曾雅妮在林口國小四年級就在美麗華高爾夫球場練習,那時候他也在美麗華高爾夫球場打球。

李登輝說,曾雅妮拿到LPGA納比斯科錦標賽冠軍跳冠軍池的動作很了不起,曾雅妮的優點在於心情好、沒煩惱、很飄然、忘憂、認真打球、很像男孩子,曾雅妮有這番成就,代表台灣很了不起。

曾雅妮用台語感謝李登輝的照顧;李登輝說,曾雅妮拿到5個冠軍,LPGA將曾雅妮列為第1名,這是台灣很大的光榮。

李登輝說,LPGA今年10月在台灣舉行比賽,不要只有1個球場,要有2到3個球場。李登輝問曾雅妮「打球,打幾年?」曾雅妮說「16年」,李登輝說「球齡比我短,我現在90歲。」曾雅妮說「看不出來」。

李登輝約曾雅妮切磋球技,曾雅妮表示,今年見李登輝很開心,小時候打球受到李登輝照顧,每個月都有球敘,與李登輝、曾文惠夫婦一起打球,每次打完球回台灣都可以跟他們見面。

曾文惠說,曾雅妮小學四、五年級就開始打球,曾雅妮真的很努力,是國家之寶,「她就像我的孫女一樣、很可愛。」

李登輝、曾文惠夫婦中午在翠山莊宴請曾雅妮等一行人,為即將赴澳洲比賽的曾雅妮加油、打氣。





妮 妮回憶,小時曾被擔任總統的阿輝伯照顧、一起打球,這次回國見到他相當開心,李總統也說,當年他與友人籌募2500萬台幣,成立青少年高爾夫培育基金,妮 妮是本土培養、訓練的球員,能夠獲得世界冠軍實在很了不起。曾雅妮此次預計停留到24日,然後直接前往澳洲參加比賽。




馬英九故意不補助LPGA錦標賽冠軍曾雅妮,
就是要逼台灣國手接受中國補助, 代表中國出賽,

讓國際混淆誤解台灣國手就是中國國手,
讓國際誤認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份,
以其完成
馬英九個人的化獨漸統、終極統一的迷夢








LPGA 冠軍選手曾雅妮當面向馬英九爭取補助台灣錦標賽, 馬英九不但沒有滿口答應反而譏笑她, 不如把經費給馬英九辦跑步露奶秀。馬英九: 與其花600萬美金舉辦台灣之光高爾夫球賽, 不如讓自己舉辦十幾次馬英九個人游泳、跑步露奶秀。 消息一出,舉國譁然, 馬英九認為自己跑步露奶比世界級球賽還重要, 真是國家之恥

曾茂炘透露,馬英九當初與曾雅妮會面時,曾雅妮就表示希望台灣能夠爭取舉辦LPGA高球賽,馬英九得知需要600萬美金之後,表示這樣的經費可以讓馬英九舉辦十幾次個人游泳、跑步比賽,讓曾茂炘感到失望。




且對於日前曾雅妮在新加坡比賽時,現場各國媒體都來了,卻獨缺台灣,讓他感到十分寒心。曾茂炘說:「哪個人不喜歡代表台灣?自己台灣人當然希望代表台灣!」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187631&type=%E9%AB%9...

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二的曾雅妮,優異表現讓美國、中國都傳出有意挖角,讓她進軍奧運,曾茂炘就說:「現在有很多國家在邀請,我覺得是中國大陸最有誠意!」呼籲政府應該重視體育選手,不要再讓選手「出走」。

世界排名第二的女子高爾夫想將曾雅妮,由於曾經極力爭取台灣主辦世界級的LPGA比賽,但經費問題讓她不斷碰壁,甚至寫信給馬總統一樣沒下聞,讓她萌生出走念頭。

曾雅妮說,「我覺得真的有一場LPGA在台灣,我覺得全台灣的人都會以這場比賽為驕傲,接下來就是要看大家怎麼想,看他們(政府)自己覺得說花這些錢值不值得辦一場LPGA?值不值得為台灣曝光?」

http://www.nownews.com/2009/03/12/91-2421485.htm

曾雅妮希望能夠藉著在台灣舉辦LPGA高爾夫球賽的機會,帶動台灣的高爾夫球運動,因此在今年1月初寫信到馬英九總統的信箱,舉辦LPGA高球賽大約需要600萬美金的費用,期盼政府能補助部分經費,但沒想到政府回函表示沒有預算支應。 

   曾茂炘說:『我們在紐約的時候,要去新加坡,新加坡派全世界只有5台的飛機,裡面只有100個座位,都是頭等艙,派那種飛機去載她過來,還有那場比賽打 完,他們打一場比賽就5萬美金,這個國家這麼重視曾雅妮,為什麼台灣,自己人都沒有那麼重視自己人,真的是覺得很無奈。』

   中國方面也有意爭取曾雅妮,甚至為了曾雅妮舉辦高爾夫賽事,曾茂炘說,曾雅妮轉籍代表別國出賽的意願不高,當然還是希望代表家鄉在國際征戰,除非逼不得 已,才會考慮轉籍。他說:『我有跟她討論,她當然喜歡代表台灣,她也不喜歡國籍遷到國外去,像中國去年跟她講,都沒有答應他,也沒有跟他談。我想會(留在 台灣),如果逼不得已,那就再看看,當然想留在台灣,誰不想留在台灣?我們是台灣人耶!對不對!』


LPGA冠軍選手曾雅妮當面向馬英九爭取補助台灣錦標賽,

馬英九潑曾雅妮冷水


馬英九游泳露奶秀頂多有二三十萬台灣觀眾
世界女子高爾夫公開賽按照往例,
美國ABC、ESPN一定會在全美電視網站聯播,
加上歐洲、日本、澳紐、加拿大等國家,
全世界三四億觀眾收視率
馬英九忝不知恥儘然認為自己游泳露奶
比世界級球賽還重要,
只要投資600萬美金,
就有十億美金廣告效益,
將台灣推上國際舞台,
馬英九唸過哈佛大學也有高智商,
難道他只會加減法不會乘除法,
其實馬英九老奸巨滑,
故意不補助LPGA世界錦標賽在台灣舉辦,
就是要逼台灣國手接受中國補助,
代表中國出賽,
讓LPGA世界錦標賽在詛國中國舉辦,
讓中國增添榮耀,讓台灣灰頭土臉


有人認為馬英九故意不補助LPGA錦標賽冠軍曾雅妮, 就是要逼台灣國手接受中國補助, 代表中國出賽, 讓國際混淆誤解台灣國手就是中國國手,讓國際誤認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份, 以其完成其個人的化獨漸統、終極統一的迷夢

馬英九: 與其花600萬美金
在台灣舉辦世界女子高爾夫球賽,
不如舉辦十幾次馬英九個人游泳、跑步露奶秀。
消息一出,舉國譁然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