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抓到了! 抓到了! 【花風暴】郝龍斌遞紙條給陳智盛, 錄影畫面大曝光!

抓到了! 抓到了!
【花風暴】郝龍斌遞紙條給陳智盛,
錄影畫面大曝光!




呵呵你先扛罪,事情過後再調你到兵役處跟余文在一起!

兵役處可是事情少,又涼又閒ㄉ喔,包好康






市府便箋內容啟人疑竇

郝龍斌遞紙條給陳智盛, 錄影畫面曝光後

檢察官應即同步搜索郝龍斌辦公室、官邸、郝海琪住所、郝伯村住所

以及岳父住所是否藏匿更多、更多未曾曝光的紙條便箋

紙條便箋是否涉及違法教唆偽證、

利用職務裹脅施壓、串證篡改、堙滅市府公文



根據台北市議會八月三十一日下午三點零四分的質詢錄影畫面顯示,郝龍斌在議會備詢台上接受議員劉耀仁質詢時,利用劉耀仁質詢陳智盛的空檔動手寫字條,在議 會錄影畫面紀錄時間三點零四分零三秒時,郝龍斌開始動筆寫紙條;三點零四分二十八秒寫完紙條、並撕下紙條。此時劉耀仁已轉而質詢政風處長楊石金,陳智盛走 到郝龍斌的左手邊,郝龍斌在三點零四分三十五秒身體轉向陳智盛,並將紙條交給陳智盛,陳智盛也彎腰接下紙條。

莊瑞雄指出,郝龍斌 在議場上寫紙條、遞送紙條給陳智盛的過程已被議會、媒體拍攝記錄,郝龍斌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九月二十八日媒體報導北檢查扣陳 智盛握有「這是一個簡單的事件,就是疏失」的市府秘書處便箋,北檢據此懷疑陳智盛受市府高層指點、鎖定向上追查,郝龍斌擔心他寫字條給陳智盛的事件曝光, 此時趙光中開始放消息稱寫字條給陳智盛,九月二十九日郝市府讓趙光中開記者會公布寫便箋給陳智盛,企圖轉移事件焦點。

台北市新生 高案被收押的新工處前科長陳智盛因持有「這是一個簡單的事件,就是疏失」便箋,檢方質疑市府高層涉嫌串供。市府秘書處機要組長趙光中自 稱是八月三十一日在市議會「劉耀仁質詢時」遞送便箋給陳智盛,但議員莊瑞雄調閱錄影畫面發現當時郝龍斌有寫字條動作,質疑便箋就是郝所寫,本報也拍攝到當 時郝龍斌在議場備詢台上疑似寫字並傳送字條給陳智盛的動作。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oct/2/today-fo1.htm





郝龍斌寫便箋 (郝龍斌寫紙條)

市府秘書處便箋內容眾說紛紜,有下列猜測


「這是一個簡單的事件,就是疏失」

「如果最後司法還我清白,你要不要跟我道歉?」

兵役處派令,余文二號惠我良多

植栽報價被無限上綱成政治議題

『簡單的繼續唬爛下去,就不會有疏失問題』

我昨天看到報紙才知道

你先扛罪,事情過後再調你到兵役處跟余文在一起

根據採購法,依法行政

事情全由陳科長專業判斷,郝龍斌市長並未利用職務裹脅施壓

事情由陳科長專業判斷,與郝龍斌等上級長官無關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oct/3/today-o10.htm



趙光中前從警官學校畢業,就在郝柏村那裡當隨扈,

後來調任郝龍斌的市府秘書處機要組長

隨扈的專長就是擋子彈

以前擋銅質子彈

現在擋弊案責任歸屬

趙光中這回擋子彈

擋到壯烈成仁,為郝市長犧牲




 



http://blog.udn.com/yunchang0901tw/4402656


網友在照片上加旁白,
「郝龍斌表示,『簡單的繼續唬爛下去,就不會有疏失問題』,
陳智盛回答『鈞長屬下明白』」


郝龍斌送春聯 陳智盛 惠我良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3iPH9CKUI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