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胡志強 P.K. 蝙蝠爸爸,比數2比1 ,胡大市長暫時領先

胡志強 pk 蝙蝠爸爸,比數2比1 ,胡大市長暫時領先







台中市國小男童集體遭狼師性侵案,由於受害學童的王姓家長要保護男童真實身份,特別穿戴蝙蝠俠服裝,以蝙蝠爸爸自稱。

蝙蝠爸爸提出國賠告訴,不料胡志強指責受害家長不應該提出國賠告訴,態度強硬要求受害家長接受調解,進行和解協商。

狼師有胡志強撐腰爽歪歪,胡大市長pk 蝙蝠爸爸,結果不問可知,難怪狼師暗自竊喜、和解在望囉!

有受害家長氣憤難平,說兩名受害學童成績優異得到市長獎,親自出席領取市長獎,還和市長握手留影合照,兩名受害學童天真以為胡大市長會幫忙他們,會幫他們伸冤,沒想到胡大市長想幫的人是狼師!他們氣得想燒毀市長獎獎狀!真是非常諷刺!

受害家長等了三年,才聽胡志強一句抱歉,家長氣到發抖!蝙蝠爸爸說他兒子認為政府應該照顧受害者,如果政府拒絕照顧他們,他兒子就拒絕接受精神治療!

台中市國小男童集體遭狼師性侵案,一審判決應國賠四名受害者共兩千多萬元,台中市長胡志強不滿國賠受害者,提出上訴,二審市府勝訴毋須國賠,受害家長不服再上訴,最高法院發回台中高分院更審中,已纏訟三年。

受害學童的家長由人本基金會人員陪同,向胡志強陳情,希望市府放過孩子、放棄國賠上訴,同意國賠。受害學童的家長提出「放棄上訴,放過孩子」、「照顧受害者是市長的基本義務」及「國賠是國家給受害家庭最後一道支持和照顧」等訴求。

受害家長以北縣、花蓮教師性侵學童案為例,質問胡志強為何北縣、花蓮可以,台中市不行?

不料胡志強態度強硬要求受害家長接受調解與狼師進行和解協商,胡志強並厲聲責備受害學童的家長鬧事。胡志強要求受害家長不應該提出國賠告訴,要求受害家長 接受調解,進行和解協商。胡志強怒斥陳情家長「如果你要造事, 我就不談!」家長哭喊:「那市府為什麼要上訴阻擋國賠?」胡志強表示不希望見到這樣的結果,我很抱歉。也有家長哭訴後悔當初曾經投票給胡志強, 家長哭喊:「你還是我們的市長嗎?」

受害家長在陳情過程中,不滿胡志強的回應、數度與胡爆發口角,胡也厲聲怒斥陳情家長,「你們到底要不要聽我講!」、「你們不要鬧事!」「你們為什麼一開始要提出國賠告訴呢?」

胡志強表示,市府如果打贏官司,就不能賠償受害家庭,胡認為能和解就應該和解,為什麼家長一開始就要提告國賠呢?為什麼不能用和解的方式處理?

胡志強厲聲怒斥「誰叫你們當初一定要告呢?」家長回應:「是你們逼我們告的!」胡志強摞下一句狠話「你一定告!你一定告!你告了我們只能走法律途徑!」 就拂袖而去,留下現場一陣錯愕!




胡大市長pk 蝙蝠爸爸

目前比數2比1 胡大市長暫時領先


狼師謝仲陵爽歪歪

乾媽胡淑娟校長樂開懷






懵懂無知孩子被性侵害的痛,除了孩子本身, 最痛苦的莫過於他們的爸爸媽媽,四年前,台中有一名蝙蝠老爸,穿著蝙蝠俠的裝扮,到法院幫被老師性侵的小五兒子打官司、討公道,還曾經因為奇裝異服被路人 指指點點,但他其實是一名辛酸又心痛的老爸,官司打了四年,賠償到現在還沒有結論,

蝙蝠爸爸接受專訪時難過地說,他無法原諒性侵的老師,因為兒子還得天天趴在自己的胸口才能入睡,父子倆到現在心情,根本無法完全平復。穿著蝙蝠俠 裝扮抱著人哭,鐵漢柔情全都宣洩出來,蝙蝠爸爸全身黑色裝扮出現在法院,一審判決國家賠償兩千萬,情緒激憤寫下書法,【市府認錯】

蝙蝠爸爸脫下這身蝙蝠裝扮,說到我兒子遭遇手指頭還會忍不住顫抖,回想過去四年來的生活如何瞬間自閉的兒子。回到從前,父親讓兒子聽著自己的心跳 聲,度過每一個恐懼夜晚,其實不只是安慰兒子也是安慰自己,父子倆抱在一起,因為兒子行為出現異常,每天靠著手指彈奏著鋼琴,用力按著黑鍵與白鍵,抒發自 己不滿情緒,但這段歷程卻是如此不堪回首,11歲兒子儘管今年已經15歲了,但現在還無時無刻會回想到他恐怖的男老師,看到這樣,父親心有多麼的痛,發誓 要討回公道,和其他家長一起在學校禮堂,要學校負起全責,寫信投訴,但無奈的是只能藏在蝙蝠裝扮下。

因為脫掉這身裝扮,其實只是一名傷心的爸爸,想靠著自己的力量,幫還在成長中的兒子,盡父親的責任。



人本教育基金會公開呼籲台中市胡志強市長,回應下列訴求,讓本案到此為止,為這件校園性侵害的悲劇劃下終點。

1、 即日起停止胡淑娟校長職務,在事件責任未釐清或結案前,不得准予辦理退休。

2、 台中市政府應立即由市長室成立跨局處室的危機處理小組,檢討事件責任歸屬,提出校園性侵害性騷擾事件改善方案。

3、 台中市政府與**國小應分別出具書面道歉函,向謝姓教師擔任導師班級之全班家長道歉。

4、 承擔國賠責任,放棄上訴。


受害學童【勇敢小王子】匿名血淚控訴


http://blog.udn.com/vchen123/4372787

http://tw.myblog.yahoo.com/brave-prince/

http://tw.myblog.yahoo.com/brave-prince/article?mid=222

http://tw.myblog.yahoo.com/brave-prince/article?mid=223

http://tw.myblog.yahoo.com/brave-prince/article?mid=14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2-k-xIqZ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eUo1yEqlE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2RoZkgwvg8


http://loofahdaily.blogspot.com/2010/09/pk-21.html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pod/article?mid=4780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