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扁政府每年補助盧彥勳150萬。馬政府砍光補助, 狗官吳敦義要求盧彥勳要自助人助

扁政府時期每年都有補助盧彥勳150萬,
但是馬英九上台之後,砍掉補助,什麼都沒有了。
吳敦義落井下石要盧彥勳「自助而後人助」,
說馬政府不會馬上幫忙盧彥勳,
吳敦義甚至還耍賴:「這是沒辦法的事,全世界都這樣」

吳敦義白賊兼沒衛生,遭卡神楊蕙如踢爆,
楊蕙如指出陳水扁政府每年補助盧彥勳150萬台幣,
培訓獎勵優秀運動員。

盧彥勳女友錢瓊文的母親對吳敦義吐槽:
「哪有全世界都這樣?馬政府究竟做了什麼?社會自有公評。」

實情是扁政府每年補助盧彥勳150萬。
馬政府砍光對盧彥勳的補助,
狗官吳敦義居然厚顏無恥要求盧彥勳要自助人助


扁政府每年補助盧彥勳150萬。

馬政府砍光補助, 狗官吳敦義要求盧彥勳要自助人助
 

【芒果日報報導】國民黨的狗官白賊義,又在那邊胡扯說盧彥勳必須「自助而後人助」,政府當然不會馬上幫忙,「全世界都這 樣」,楊蕙如就踢爆白賊義又說謊,她說「扁政府時期每年都有補助盧彥勳150萬,但是馬一上台之後,什麼都沒有了。」這個台奸政權,將台灣主權矮化,一些 為國爭光的運動選手,不但沒有得到政府應有的補助和奧援,結果人家一但成名,卻又跑來沾光,媒體問到應有的補助和待遇時,白賊義個傢伙,卻又推三阻四,簡 直是無恥至極!

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示,政府沒有幫忙網球選手盧彥勳,「這是沒辦法的事,全世界都這樣!」

民進黨立院黨團今(1)日批評吳敦義的說法「傷了運動員的 心」,立委葉宜津更抨擊,國營事業台啤可以花1億去贊助廣州亞運,政府卻不願意培育台灣的運動員,「如果這樣,體委會裁撤掉算了!」

台灣網球選手盧彥勳進入大滿貫溫布敦網球賽八強,吳敦義卻在搶四前夕說,人都是一舉成名之後,「光環才會隨之而來」,吳敦義甚至說,要盧彥勳禁得起寂寞,人助自助,「這是沒辦法的事,全世界都這樣!」

盧彥勳打進溫布敦網球賽前8強,吳敦義說政府沒有照顧盧彥勳是因為「全世界都這樣」。一被批評,馬上硬坳說他講40句,媒體只斷章取義寫2句。所以呢?

不管你講幾句,不管媒體寫幾句,馬政府完全沒有照顧盧彥勳也都是事實啊!

白賊義果然沒有辜負「白賊義」這個雅號,硬要牽拖什麼扁政府也沒有照顧盧彥勳!白賊義這一番談話,立刻被卡神楊蕙如踢爆,楊蕙如說出事實,陳水扁執政期間有一個「黃金計畫」,每年補助盧彥勳150萬台幣,而馬政府上台後,這一筆經費就沒有了。



吳敦義講啥米肖話,請他丈母娘來彈劾你

吳敦義不照顧台灣運動員,又講風涼話,請他丈母娘來彈劾你












去年LPGA冠軍曾雅妮選手,
當面向馬英九爭取補助台灣錦標賽,
馬英九竟說:
與其花600萬美金在台灣舉辦世界女子高爾夫球賽,
不如舉辦十幾次游泳、跑步。 消息一出,舉國譁然。

其實馬英九老奸巨滑,
故意不補助LPGA世界錦標賽在台灣舉辦,
就是要逼台灣國手接受中國補助,代表中國出賽,
讓國際混淆誤解台灣國手就是中國國手,
讓國際誤認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份,
以其成其個人的詛國統一台灣的迷夢

馬英九拒絕補助LPGA冠軍曾雅妮,
狗官吳敦義要求盧彥勳要自助人助,
上下交相賊 ,馬政府可說是無恥的典範 !








盧彥勳女友錢瓊文的母親錢林慧君則反嗆吳敦義:「哪有全世界都這樣?」馬政府究竟做了什麼?社會自有公評。她說,盧彥勳一路走來非常辛苦,一年出國比賽費用高達五、六百萬元,遠非一般家庭能負擔,馬政府應協助栽培有天分的選手。

曾在墨西哥奧運奪下銅牌的國策顧問紀政表示,先進國家培養體育選手,光是播種、照顧至少要花上十年,有天分的選手沒有好環境,最後也枉然,「馬政府不投資,選手得幸運又富有才能出人頭地。」



http://tw.myblog.yahoo.com/antired-newspaper/article?mid=24544

http://nopinghost.blogspot.com/2010/07/20100701_5955.html

http://blue-knows.blogspot.com/2010/07/15013.html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101267

http://www.nownews.com/2010/07/01/91-2621270.htm

http://www.plurk.com/p/63pstk

http://yufuhome.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02.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PyDd3ZnL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O5LSeIc9Uk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陳水扁用什麼名目補助盧彥勳,是因為他那段期間在準備參加國家級的比賽還是只是因為他網球打得好很有潛力,如果不是因為代表國家而補助他,陳水扁就是瀆職,盧彥勳是職業選手,為什麼要政府補助,他選擇打網球完全是為了國家嗎?是因為他喜歡或是他覺得他有潛力將來有機會打出名堂吧,世界上哪一個職業選手打職業賽卻接受政府補助的,有人出國比賽繪畫,音樂,烹飪,圍棋,這些要不要補助,那些很喜歡打棒球的青少年是不是也要接受補助,幫他請一個教練,有人努力讀書將來可能有重大貢獻,這樣是不是要幫他請個家教.代表國家比賽接受補助是應該的,溫布敦這種個人職業比賽還敢說沒錢請教練買機票,真是笑死人,選舉到了就一堆政客拿來炒作,一堆愚民也跟著起鬨,這種事也可以鬧成這樣,台灣真的是沒救了.如果盧彥勳沒說要補助,是別人說的,那就是汙辱盧彥勳,他真倒楣被政客消費.

匿名 提到...

馬英九拒絕補助LPGA冠軍曾雅妮,

狗官吳敦義要求盧彥勳要自助人助,

上下交相賊 ,馬政府可說是無恥的典範 !

匿名 提到...

扁政府沒有補助郭泓志,王建民在大聯盟比賽期間的費用,沒有補助那些出國比賽出國深造將來有機會為國爭光的人,甚至那些每天辛苦自己在公園學校練習的選手都沒錢請到更好的教練,只會政治炒作,對愚民洗腦,扁政府更是無恥無能的經典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