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莫拉克風災頭三天馬英九不救災,是小林村滅村元兇!










  



【絲瓜日報報導】莫拉克風災發生頭三天,馬 英九不救災,是小林村滅村元兇!根據總統府發佈的行程表,八月八日整個白天馬英九沒有任何救災作為,不但沒有親自帶五十架直升機來小林村救人,也沒有對國 軍頒布救災命令,八日晚間只去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十分鐘,就回家睡大頭覺。八月九日,大家以為他會出面指揮國軍到高雄縣小林村挖掘埋在土堆的倖存者,結果馬 英九帶一群記者坐大型波音飛機到受災輕微的嘉義縣作秀。八月十
日更絕了,馬英九竟然待在總統府接待外賓整天足不出戶。救災黃金72小時馬英九毫無作為,更 拒絕美國直升機到高雄縣救難。馬英九坐視小林村滅村、倖存者遭活埋,是小林村滅村元兇!


「馬英九比陳進興更可惡,阻撓美國救援,害死六百人」

「重建小林村?小林村已經滅村了!人都死光了!恐怕馬英九想建的是小林村罹難者墓園,重建小林村?騙肖!」

「為什麼馬英九8.8不帶直升機來救活人? 8.19 帶香來祭拜死人幹嘛? 」

「颱風過了十一天才來,馬英九來太晚了!如果馬英九在第一時間答應美國救難,風災第二天就讓美國直升機救災,小林村就不會滅村了!」

「馬英九害小林村滅村!甚至族都滅了!」

「已經十一天過了頭七及招魂,馬英九才來!」

「小林人不能白白死去,馬英九要負責!要追究滅村元兇!」

「馬英九比陳進興還可惡,陳進興能殺幾個人?但馬英九殺了六百人!毀了六個鄉鎮!」



【絲瓜日報報導】小林村災民痛罵馬英九,第一天跟第十一天差很多,第一天的倖存者到第四天,都已經遇害變成冰冷屍體。為什麼馬英九第一天沒有親自 帶五十架直升機來救活人? 第十一天帶香來祭拜死人幹嘛? 如果災後第一天八月八日當時馬英九率領五十架國軍直升機到小林村作空中纜繩垂降,搜救被埋者,相信可救出多名生還者,小林村也不會滅村了!

小林村罹難者頭七法會,馬英九怎麼沒來?良心不安愧對罹難者?還是怕被冤魂索命沒來?

小林村災民痛罵馬英九,風災發生前三天嚴拒美日救難隊搶救倖存者,現在都已經過了頭七及招魂,倖存者都已經遇害變成冰冷屍體,十天後才接受美國救援,馬英九根本是在惺惺做態!美國超級種馬直昇機再犀利,也無法搶救遇害的死人,小林村災民要求依廢弛公務罪法辦馬英九。

八月九日半夜至十日清晨間,美國向外交部表示願提供供五十架直升機救災,馬政府卻說台灣可自行救災,拒絕美國直升機救難。面對小林村全村遭活埋及排山倒海的指責,八月十四日馬英九終於改口答允國際救難,然為時已晚。倖存者已經變成罹難者,國際救難只能搬屍體做善後工作。
救難總隊搜救專家也表示,現在搶救人命已太慢了,救援隊只是進入災區搶搬屍體!搜救六天以來沒有搜救到任何一個人。救難總隊秘書長張麗凰認為,台 灣救難人力不足,救災直升機太少,國軍直升機不夠調度,因此國軍直升機以運送救援物資為主及運輸山區受困民眾,而不是搜救被埋者。先前馬英九還說暫時不要 美國救難隊,台灣可自行處理救災。遭救難總隊戳破,台灣可自行處理救災,只是馬英九救災不力的遁詞。
從報端消息分析,馬英九責怪氣象局預報不準,責怪災民他們不願撤退。馬英九指示救災應由「地方負責,中央支援」。換句話說中央政府毋須出面救 災,只須退居第二線做後勤支援讓地方政府救災即可。請問馬英九先生,高雄縣長是三軍統帥嗎?高雄縣長能指揮調動國軍直升機嗎?聯外橋樑全部沖毀,沒有直升 機能進入小林村嗎?請您不要怪東怪西,請您告訴全國人民八月八日整個白天你跑去兜位啦?


小林村罹難者頭七法會,馬英九怎麼沒來?良心不安不敢來?
怕被冤魂索命沒來?


馬英九還說不要美國救難隊,台灣可自行救災,馬英九阻撓美國救援,錯失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害死小林村災民可說是殺人於無形 !

第一天馬英九沒帶直升機來救活人
頭七法會馬英九也沒帶香來
終於第十一天 牠來了

馬英九:叫什麼叫,我不是來了嗎?
第一天跟第十一天有差那麼多嗎?
你們這些災民幹嘛斤斤計較?
現在不就給你們重建小林墓園了嗎?


馬英九不救災,是小林村滅村元兇

民眾要求追究小林村滅村元兇

馬英九 應該立刻引咎辭職




從報端消息分析,
馬英九責怪氣象局預報不準,
責怪災民他們不願撤退。
馬英九指示救災應由「地方負責,中央支援」。
換句話說中央政府毋須出面救災,
只須退居第二線做後勤支援讓地方政府救災即可。



請問馬英九先生,高雄縣長是三軍統帥嗎?
高雄縣長能指揮調動國軍直升機嗎?
聯外橋樑全部沖毀,沒有直升機能進入小林村嗎?


請您不要怪東怪西,
請您告訴全國人民八月八日整個白天你跑去兜位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鬼扯蛋,什麼事都往馬總統身上推,高雄縣長是馬英九嗎?小林村滅村時楊秋興還在國外考察,幹,這種人居然都沒事,還把救災不力丟給馬政府來扛,小林村會滅村,做縣長的居然都沒人追究責任,真是臺灣奇蹟.

匿名 提到...

綠黨之前執政也要負責.為什麼沒有做好! 綠黨算共犯!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