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馬英九網站成立嚕!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馬英九網站成立嚕! 馬統、馬統、滿肚餿水!

馬英九包藏禍心,推動兩岸統一,出賣台灣主權。






馬英九網站整理網路上有關馬英九文章,彙編成集。目前已經將網路電子報芒果日報、絲瓜日報、倒馬急先鋒、台獨律師、閃亮螺絲釘文集編入索引,方便網友查詢。我們也將擴大版面,繼續為網友持續鎖定馬英九的敗行劣跡。






http://www.presidentma.com/

馬英九接受美國新聞週刊訪問時說到,中國國民黨的終極目標就是兩岸統一。馬英九包藏禍心,推動兩岸統一,出賣台灣主權,讓中國併吞台灣。馬英九公然附和中共統戰論調,涉嫌煽動叛亂。

馬英九說:中國共產黨有一個「青年團」,馬英九也在中國國民黨成立一個「青年團」,還說:「希望將來國青團也能像共青團培養出一個胡錦濤」。把造成六四血案的共產黨作為國民黨的概模,難道馬英九也想血腥鎮壓台灣民主運動?

馬英九年輕時擔任特務學生,為了到處蒐證,不惜耽誤學業逃學、延長畢業。因為從事特務活動荒廢學業,花了比別人長兩倍的時間才畢業。馬英九在哈佛大學擔任校園間諜,羅織留學生黑名單,構陷民主人士入罪,也造成陳文成博士遭國民黨特務暗殺。

馬英九在一九八二年擔任蔣經國秘書,發表《波士頓通訊選集》,馬英九自栩波訊編輯沒人談綠卡。馬英九嘴上說沒有,其實暗中早就取得綠卡。陽奉陰違,連蔣經國也敢騙。

【633新聞台】馬英九德政全記錄,馬英九表示,如果633跳票,願捐薪水一半。結果現在633跳票,馬英九卻拒捐薪水。

【馬英九德政】持車輪旗遭毆打,台奸政權還網拍。爆嗆馬冏,您,馬區長。馬英九聞聲救苦,遭李新揭發踢爆。杏壇敗類周麗麗,對建中學生進行思想清洗。

【馬冏冤魂系列】--自殺勝地北市府,露臺陳屍半年多!!! 馬上好全是屁話,股民號子內暴斃!!! 菜籃族挺馬股民,住套房慘賠跳河!!! 股民輕信馬上好,鴻海輕生燒炭去!!! 搞爛經濟沒希望,卡債情侶燒炭亡!!! 卡債紓困找錢莊,運將車內燒炭亡!!! 貧病母子情何堪,魂斷台北城!!!

馬英九網站超連結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