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邱毅公仔來囉 ! 請勿廣為流傳, 邱委員心靈可是很脆弱的耶 !

邱毅公仔來囉 !
請勿廣為流傳,
邱委員心靈可是很脆弱的耶 !





邱毅公仔來囉

各位看倌們...

笑笑就好...

請勿廣為流傳...

我們邱委員水仙先生...

心靈可是很脆弱的耶

爆笑分享-邱毅公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狂笑了)



摘人假髮就
請勿廣為流傳
打電話去安慰邱大委員啦!

引用下列報導

http://www.wretch.cc/blog/ryan611223/11801586



http://tammyszumiao.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16.html

想到12月初有記者問邱毅是不是戴假髮,
邱毅還氣的指責記者,說他沒有戴假髮,
邱毅一直否認帶假髮,
邱委員站在電梯前怒斥記者問他戴假髮的問題,

並斬釘截鐵的說:「我沒有戴假髮,你們看,我的頭皮都看得見。」
如今他的廬山真面目被揭穿了,
看邱毅還要怎麼辯解,
該不會說被扯假髮的人不是他?




今日最好笑新聞:「撕髮不公、撕髮迫害、撕髮已死 !!!」



原文引用自此強力推荐:http://www.wretch.cc/blog/tokolee/20692116


面對鏡頭,爆料天王邱毅總是自信滿滿、還常常語出驚人,但是只要提到「頭髮」,邱毅就會變得不自在,不但痛斥無聊、轉頭走人,還一度對發問記者發脾氣。


兩年多前,許榮淑驚爆邱毅頂上的頭髮是的,記者向本人求證,當然得不到好臉色。


邱毅表示,「你不覺得無聊嗎?真的是無聊,無恥到極點。」


聽到「假的」頭髮,不自在瞬間湧上全身,向來說話像連珠炮的邱毅板著臉拒絕再受訪。


不過,觸碰這禁忌話題的人還真不少,記者曾提起,「我想問那個,史雲遜……?」


史雲遜!這不是健髮中心嗎?問題一出,旁邊的同業全都笑翻天,不過,咱們的邱天王卻早已經不爽上心頭。


邱毅說,「你三立的是吧!關我什麼事,我沒有去過史雲遜。」


話不投機半句多,揮了揮手上的紙,不想搭理記者們啦!轉身走人,現場氣氛降到冰點,真的是超級尷尬,不過,真的是愈想愈氣耶,轉頭回來再澄清一次。


邱毅表示,「我和你說我不是假髮,對不對?我早就和你們講過了,你看我頭皮那麼清楚,還假髮?」


注意到了嗎?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人家邱毅可還拉了拉頭髮耶!氣到電梯來了也不搭,記者只好趕緊出來緩頰。


記者說,「好啦!別生氣。」


原本以為誤會人家了,沒想到這一回被抗議民眾一扯,這拉拉頭髮的舉動,只能證明邱委員您的假髮做的真逼真


邱毅說,「你看我頭皮那麼清楚,還假髮?」




「撕髮不公、撕髮迫害、撕髮已死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