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請問法務部長王清峰,如果在受刑人經不起試探,當真跑掉了,您的烏紗帽可擔待得起?

法務部長王清峰:『受刑人跑掉了也沒關係』!



法務部長王清峰在農曆年前的「總長抱抱換假釋」失言風波,遭監察院調查。

不料二月五日她又說錯話,她表示台中監獄春節活動應該到外面辦,讓所有監所收容人參加,「就算受刑人都因此跑掉都沒關係」。

王清峰(二月五日)一說完上述:「就算受刑人都因此跑掉都沒關係」的談話後,當場也自覺不妥,要求在場官員「消音」,但因內容過於勁爆還是逐漸在檢察系統傳開。


王清峰表示,「我們要用積極面、正面、光明面去看,我們也可藉著這個機會來試探受刑人,檢驗我們教化有沒有成功。」

請問法務部長王清峰,如果在聯歡活動中有受刑人經不起試探,當真跑掉了,又犯下刑案該怎麼辦?王部長的烏紗帽可擔待得起?






http://loofahdaily.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08.html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pod/article?mid=3816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feb/8/today-p7.htm

http://www.nownews.com/2009/02/08/138-2405287.htm


-----------------------

可愛的部長說 :受刑人跑掉沒關西!!天啊 部長怎會這麼可愛 真是大愛啊!!

「抱抱總長可以換假釋」也是大愛啊!

這算是好消息嗎? 以後搶搶劫沒關係,很快就可以出來了

李慶安罪證那麼明確也不關,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馬戲團裡,小丑王清峰真是表演的靈魂人物!!


大家錯怪騜上的愛將王部長了
部長大人講這句話的時候可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現在台灣區經濟那麼差
就算受刑人跑掉又有什麼關係
外面活不下去就會乖乖回來吃牢飯啦
跑掉就算暫時放封咩!



法務部長王清峰(98.01.21):「有沒有人要上來跟總長抱抱?」
主持人:「有人敢跟檢察總長抱抱嗎?」
王清峰:「抱抱就可以假釋的。」
主持人:「真的嗎?」

另有監委說,王清峰可能是想以輕鬆的態度,
讓監所活動現場氣氛熱絡一點,
但問題是部長怎能開這種玩笑,
很有可能會造成反效果,
假如有受刑人真的在抱完檢察總長後,要求假釋,
那部長該如何回應?

我想:法務部長在任內棄職潛逃,

跑掉了應該也沒關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反對死刑且想廢除死刑的人是何心態

殺人者不讓他死,留著殺你王清峰??

偷竊者不讓他死,留著偷你王清峰??

姦淫者不讓他死,留著姦你王清峰??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