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馬英九聞聲救苦? 蔡英文一言中的,直指馬要害,痛批馬英九聽力有問題


馬英九聞聲救苦? 蔡英文一言中的直指馬要害,

痛批馬英九聽力有問題


馬英九總統在元旦文告中,特別向公務人員喊話,要求從中央到地方,每一位公務員都要有像觀世音菩薩那種「聞聲救苦」的慈悲心,隨時思考如何幫助人民解決問題,,克服困難。一定要記住,對人民的幫助如果不能及時,就等於沒有幫助。

新的一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早就到廟裡參香並問候民眾,對於馬英九總統元旦文告的發言,蔡英文火力全開,痛批馬總統聽力有問題,才會不知道民眾的需求,她說,民進黨在救經濟上沒有藍綠問題,也提很多建言,要救經濟,不是光有慈悲心,國家的領導人、方向的掌握是最重要的。

2009年的第一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廟裡跟民眾拜年問好,對於馬英九在文告中強調公務員要有慈悲心,蔡英文痛批馬英九的無能。

蔡英文說,「我想他(馬)自己不只是要有菩薩心腸,而且聽力恐怕要好一點,就是說我們現在很多民眾的聲音,希望馬總統可以聽進去」。

蔡英文接著說,「那整個救經濟,或者經濟的治理,不在於只是公務員有慈悲心的問題,而是國家領導的問題」。









馬英九執政半年,民不聊生,民眾哀鴻遍野,

可是馬英九卻聽不見








































馬英九不是聽不到

馬英九是充耳不聞,把民意當放屁,一意孤行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10566

http://funp.com/t640850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pod/article?mid=3753

http://funp.com/t640986

http://www.socialforce.net/phpBB/post_742125.html

http://loofahdaily.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