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網友微笑天平,單挑雅虎奇摩,捂告猛 !!

網友持抗議標語隻身來到yahoo奇摩羅斯福路總公司
要求奇摩對【蠻橫關閉芒果日報事件】認錯道歉。















2008/11/28 8:50 網友微笑天平單槍匹馬到雅虎奇摩總公司,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0號,手持抗議海報標語,要求奇摩對【蠻橫關閉芒果日報事件】認錯道歉。

雅虎奇摩大樓人潮洶湧,網友手持抗議標語,果然引發現場騷動,許多奇摩員工交頭接耳,議論紛紛。奇摩警衛過來驅離要網友離開,不准向奇摩拍照。所幸現場熱心阿伯見義勇為幫忙拍照,還照到警衛惡行惡狀。

當天( 11/28 )下午19:58 ,奇摩就重新開放芒果日報部落格。不知道這純屬巧合,還是網友微笑天平太勇猛? 微笑天平仗義執言,維護網路言論自由,勇氣可嘉。不過重新開放芒果日報只算是成功一半,網友應該再接再厲,群策群力要求雅虎奇摩,在其首頁公開連續三天向芒果日報及其眾多讀者道歉。


網友微笑天平,捂告猛

單挑雅虎奇摩,眾人誇


 



我今天上午8:50到達羅斯福路二段100號那棟大樓~
不巧就是本人上個月去抗議{豐華唱片}把{海角七號}原聲帶弄壞的同一棟!!!所以也算熟門熟路了~哈哈!!

海報寫著{YAHOO奇摩請公開認錯!?}{濫權關閉芒果布洛格!?}{台灣網路拒絕戒嚴!?}

沒想到該棟大樓人潮洶湧~上班族從捷運站鑽出來~排隊等電梯都排到走廊了!!!

所以我舉海報引發上班族驚異表情~效果不錯~

然後停車場警衛過來要我離開大門口~說:{請離開騎樓~這是私人空間}
我就乾脆到捷運出口(該好在大門口)

有一個阿伯在發傳單~他發完後~我就請他幫我拍照...阿伯一口答應
此時警衛衝過來說:{不准向內拍照!!}還伸手擋住鏡頭阻止

我跟阿伯說:{別理他~快拍}
阿伯也很勇~繼續拍不甩警衛~

拍完後~我跟警衛說~:{你憑哪一條法律說我不可以在大樓外拍照??}
警衛:[...........]
我說:{你說不出來~我就把你拍下來~公佈給大家!!}
他馬上轉身躲我~所以我就拍他側面...

然後他開始用對講機落人出來~
以我絕對不以1打多的原則~我跟阿伯說~:{我們閃人吧!}
然後我就鑽進捷運站~在裡面乾脆順便也把海報攤開(原則上我是不在捷運裡作街頭運動~因為不適當)...

5分鐘後鑽出來~警衛又不見了~阿伯繼續發便當廣告...
他跟我說:{別怕啦~他們無理你不用躲啦!}

然後他問我YAHOO到底幹了什麼事? 芒果布洛格是做什麼的?
我大約講一下~因為芒果批評警察的部落閣...之類...
其實台灣這種有{公義}心的阿伯還不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