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強烈要求政府讓【軍人退出校園!】【教官退出校園!】

擴編軍訓教官,清算學生思想,防堵學運


軍人應該在戰場殺敵報國,馬英九卻把軍人派駐校園,把學生當成敵人。讓軍情特務進入校園,搞白色恐怖。軍人淪為威權政府鷹爪、箝制學生思想的政治工具。軍訓教官平時藉由生活輔導、清查學生思想,將異議學生造冊追蹤。並且肩負防堵學運,箝制校園自由。


軍人應該在戰場,而不是留在校園。馬英九卻違反民主潮流,把軍人派駐校園,把學生當成敵人。對學生展開思想作戰,對校園民主展開政治作戰。平時以記過威脅學生參加排字,藉由生活輔導約談異議學生,騷擾學生作息。遇到學運學潮抗議活動,負責疏退學運領導人,解散學潮抗議活動。最近野草莓學運在台灣全國熱烈展開,抗議活動如火如荼,一般咸認,馬英九有意藉擴編軍訓教官,清算參加野草莓學運學生。

學生爆料,有教官指控學生未假外出,擅離宿舍來清算學運學生。學生們強烈要求政府讓【軍人退出校園!】【教官退出校園!】。


馬政府上任後,11月8、9日辦理98學年度第一梯次軍訓教官甄選,錄取133名教官介派到各高中職。據教育部函文,擴編後教官人數將從現在的1058人,增加到1388人。教育部說次軍訓教官將職掌校園安全及生活輔導。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全世界沒有任何校園由軍人來負責學生生活輔導!全世界也沒有任何國家讓軍人來負責校園安全!

校園安全應該由校警來負責,生活輔導應該由心理治療師負責,把負責打戰的軍人派駐校園,應該是要對學生遂行思想作戰,把校園當戰場,應該是馬英九的德政吧!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學務長黃世疇今天表示,

教官人數維持現狀,遇缺不補,

也不會向教育部申請增額,

教官工作將會改聘專業校安人員或心理諮商師處理。




替【校園良心】黃世疇 打氣


 


 


1388個軍訓教官足夠編成一個旅的兵力

對付手無寸鐵學生

需要一個旅的兵力嗎?


建議把教官旅調往金門前線

編成反共救國軍

若當面敵軍蠢動

教官旅定能迎頭痛擊

消滅萬惡共匪


 


 【絲瓜日報】備份網站地址

http://loofahdaily.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