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正宗綠衣正妹來囉! 同場加映[綠正妹官網]

最近綠色正妹百人團紅遍半邊天, 這裡我就插花介紹綠衣正妹!!


是穿綠衣的正妹, 不是綠色正妹啦!


正宗綠衣正妹來囉!


 



 



 



 



 



 


 


介紹完綠衣正妹!! 當然也要介紹最近紅遍半邊天的綠色正妹百人團, 綠正妹官網請大家告訴大家喔,同場加映[綠正妹官網]串聯語法!!


同場加映[綠正妹官網]!


http://greenpretty168.pixnet.net/blog/



 


  『綠色正妹百人團』從現在起正式正名為 綠正妹其實『綠正妹』的成員早就已經突破一百名了,正名是勢在必行的事,也請各位媒體記者美女、帥哥們幫忙筆記一下喔 !從現在起,我們叫『綠正妹』,麻煩了!


 自從之前的滿額公告到現在,一直有很多愛台灣的姊妹們要求要加入『綠正妹』;其實,之前名額就已經悄悄的開放,從現在起要公開擴增串聯名單囉!愛台灣的女性,請不要害怕、不要害羞,就在這裡((本篇))留言申請加入吧~

加入『綠正妹』需要符合什麼條件呢?    

1.妳必須深愛台灣這片土地,並且認同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2.妳必須有批判執政黨的勇氣與決心。
3.妳必須有一個永久使用的部落格。為了妳好,如果妳擔心妳的朋友、家人、主管,可能因此而排擠妳,就另外申請一個專用部落格吧!

義工們很辛苦,不要把串聯網址改來改去的我們很累耶~~

4.請貼上『綠正妹』的串聯貼紙,語法如下--



 




   
正 妹 - satura篇 - 真的是讓人閃到爆的年輕版蕭薔正妹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