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劉兆玄買襯衫,一件三千還嫌貴!! 網友怒嗆劉薪水太貴,要他薪水也打折!!

白目劉兆玄提振消費,一件襯衫三千還嫌貴,店員指責太寒酸

劉兆玄買襯衫,一件襯衫3280他嫌貴

還要sogo百貨公司打折

店員抝不過,只好幫他打折

三件襯衫只收6786塊

劉兆玄離開後

店員氣憤難平

指責劉到百貨公司消費還講價

有夠白目

當著一群記者面前討價還價

真夠丟人現眼

拼經濟還要店家打折

買襯衫要店家犧牲利潤,

算哪門子提振消費 ?

真是貪小便宜 吃人夠夠






------------------


為了刺激消費,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也展開了他的血拼行程,先到果菜市場買水果,接著到百貨公司買襯衫,小家電,還買了周杰倫的CD,一個小時花了1萬3千多元,希望藉此替商家帶來買氣。

行政院長劉兆玄:「木瓜、火龍果,然後芭樂,然後柿子,好不好?」

一下子就買了四種水果,行政院長劉兆玄用行動來刺激消費,當然買是重點接下來才是試吃。

除了光顧傳統市場,來到sogo百貨公司,劉揆要買襯衫。

劉兆玄:「這是台灣製的吧,這個一件多少錢?」

服裝店員:「一件3280。」

劉兆玄:「太貴了。」

服裝店員:「它是純棉的材質。」

劉兆玄:「喔,原來這品牌也這麼貴。」

劉兆玄買襯衫,還不能太貴,三件襯衫花了6786塊,還有台灣品牌的DVD播放機,花了1490元

為了提振消費,劉兆玄密集血拼,短短一個小時,水果花了將近3千,襯衫6千多,DVD播放機還有周杰倫、胡德夫、李雲迪、波伽利等人的影音專輯,總消費1萬3千多元

媒體提醒李雲迪是大陸人非國貨,劉揆假裝沒聽到,照買不誤。




http://www.nownews.com/2008/10/18/91-2351958.htm

http://www.epochtimes.com/gb/8/10/18/n2301070.htm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1&ShowDate=20081019&IssueID=20081019&art_id=31062514&NewsType=1&SubSec=66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2008年10月19日蘋果日報

劉兆玄到SOGO百貨,買襯衫時不時碎碎念:「好貴!」

一件襯衫原價3280

店員打折,劉忍痛買了3件襯衫,6786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