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張匪銘清侵入台南,遭台灣派人士圍堵怒嗆,當場嚇破膽摔跤

張匪銘清侵入台南,
遭到台灣派人士圍堵怒嗆,
當場嚇破膽摔跤,大快人心








>



影片清楚顯示張銘清是自己跌倒的

很清楚的張銘清失去重心時,王定宇正在跟旁邊的人爭論,根本就背對他,這張照片的時間點抓的還不是最好,不過大家可以到下面的連結自己看影片。照片也很清楚的顯示並沒有任何人出手推張銘清,張銘清的確是在後退時失去重心自己跌倒的。如果有高手可以擷取到一系列的分解圖也請通知一下。


 


 


 


 


張匪銘清在台南遭成大學生嗆「滾回去」!
一名抗議張銘清的成大學生拉起了
「台灣非中國一部份,是獨立國家」的英文布條,
並且高喊台灣不是中國的!






 


 



女學生高分貝回應說

張銘清對台灣多所打壓

他應該先對毒奶道歉

他要先瞭解台灣不是中國一部份

再來演講

他連這一點都不瞭解

怎麼和台灣人做交流


張銘清歷年對台灣不友善言論整理!



一、張銘清說,在一個中國這個原則問題上,沒有任何妥協和退讓的餘地。(2000)



二、張銘清今天指出,早日解決台灣問題,實現中國完全統一,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台灣問題不能無限期拖延下去。(2001)



三、張銘清今天在此間指出,在台灣有關證件上加注“台灣”字樣是十分危險的。(2001.06.28)(余晏註:什麼危險?又來恐嚇!)



四、如果出現台灣事實上的獨立,我們會用一切手段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包括使用武力。(2001/10/31)



五、張銘清說,台灣當局領導人既不承認“一個中國”,也不承認“九二共識”,甚至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而且反其道而行之,不斷進行漸近式台獨活動。特別嚴重的是,最近他又向媒體放話,鼓吹“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張銘清重申,我們堅持“一國兩制”的方針,堅持用和平的方式解決台灣問題,但是,同時也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2002.05.29)



七、張銘清說,無論“台獨”分裂勢力在什麼時間、以任何方式進行“台獨”分裂活動,我們都將進行堅決的鬥爭,決不允許其圖謀得逞。如果陳水扁執迷不悟,一意孤行,在台獨道路上繼續走下去,必將損害台灣民眾根本利益,給台灣人民帶來災難,我們絕不會坐視不管。(2003.11.26)



八、張銘清指出, 台灣方面以各種藉口向美國購買武器是不明智的做法。只有台灣當局回到“一個中國”的原則立場上來,兩岸能夠統一,才能從根本上維護臺海的穩定,維護台灣的安全,維護亞太地區的和平與穩定。(2003.03.26)



九、張銘清強調,中國堅決反對美國向台灣出售武器。(2004)



十、張銘清警告:任何人、任何勢力都不要低估中國政府和十三億中國人民不惜一切代價維護國家統一、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決心和能力。(2004.04.10)



十一、張銘清強調,我們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的立場決不妥協,爭取和平談判的努力決不放棄,與台灣同胞共謀兩岸和平發展的誠意決不改變,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意志決不動搖,對“台獨”決不容忍。張銘清多次重申,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粉碎“台獨”分裂圖謀。(2004.05.24)



十二、發言人張銘清強調,陳水扁有關“國號簡稱”的言論暴露了他搞“台獨”分裂的圖謀。張銘清還強調,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不容分割,陳水扁這種“台獨”分裂活動是不得人心的。陳水扁的這種行為,我們也是不可能讓他得逞的。(2004.09.15)


十三、台灣媒體詢問對馬英九總統指未來兩岸4年不會有戰事的看法,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回答:「嘿嘿,沒有台獨才沒有戰爭」。(2008/10/21)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