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國民黨高官忠黨愛國,一身勁骨,忠於共和黨,愛美利堅合眾國。

上樑不正下樑歪,國民黨高官歐鴻鍊拿綠卡當瓜地馬拉大使,想要腳底抹油










 



外交部長歐鴻鍊舉行記者會,承認自己擔任台灣駐瓜地馬拉大使期間拿美國綠卡。 在二○○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拿到美國永久居留權,因為知道即將遭派任外交部長,二○○八年四月他才慌忙到美國駐瓜地馬拉大使館填表格申請放棄放棄綠卡。耍小把戲欺騙國人。駐瓜地馬拉大使期間卻擁有美國綠卡,隨時想要腳底抹油,身為駐外大使,卻對台灣不忠,屈辱了台灣國格。擔任代表國家的大使,卻拿外國永久居留權,背叛祖國,歐部長的醜聞被美國領事館職員傳開,搞得瓜地馬拉外交圈沸沸洋洋,現在台灣外交人員已經成為國際政壇的笑柄。




有網友公開質疑,歐鴻鍊只是放棄美國綠卡,歐鴻鍊很可能還有瓜地馬拉護照、阿根廷護照。他把瓜地馬拉護照藏在美國岳母家,國安局就算把歐鴻鍊台灣的家翻過來,也拿他沒辦法。這些國民黨高官都是姓賴的,厚顏無恥,賴皮賴到家。




歐鴻鍊雖然放棄放棄綠卡,妻子卻沒有放棄綠卡,繼續為腳底抹油努力。只要歐太太變成美國人,將來她為配偶歐鴻鍊申請美國國籍,只需要三個月就能讓歐鴻鍊恢復美國永久居留權。即便歐鴻鍊小孩將來也可以為父親歐鴻鍊申請美國永久居留權,歐鴻鍊想變美國人,方法多多,難不了他。

歐鴻鍊參加美國移民抽籤,沒想到運氣很好,一次就抽中。民眾議論紛紛打趣說,要歐鴻鍊改任台灣移民署署長,歐鴻鍊過去替妻子、岳母、小孩申請美國移民經驗豐富,由他擔任移民署署長誠可謂駕輕就熟。派歐鴻鍊代表台灣跟美國談判增加移民配額,並指名要求歐鴻鍊代民眾抽美國移民籤,因為歐部長手氣很好。 

 


國民黨高官真是忠黨愛國,一身勁骨,忠於共和黨,愛美利堅合眾國。




 



歐鴻鍊嘉言錄,「申請美國永久居留權,只是想陪小孩到美國讀書」。

歐鴻鍊嘉言錄,「退休後住美國,並沒有不愛國」。

歐鴻鍊嘉言錄,「參加美國移民抽籤,沒想到運氣很好,一次就抽中」。

歐鴻鍊嘉言錄,「到美國居住,一樣繼續熱愛台灣」。

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問到,如果外交部其他駐外大使也擁有綠卡,外交部長會不會在意時,歐鴻鍊回答,基於社會觀感,「希望其他駐外大使不要擁有美國綠卡」。



【應該是在二○一二年卸下公職,退休後才申請綠卡,二○○五年還是駐外大使,歐先生是數學不好,還是想棄職潛逃 ? 】

【要不是一次抽中,為了腳底抹油,兩次三次,照抽不誤】 

【熱愛台灣,因為台灣會發公務人員退休金讓他在美國養老】

【自己擔任駐瓜地馬拉大使擁有美國綠卡,卻不准其他大使拿綠卡,自己可以,別人就不行】


 




 







http://vivataiwantv.blogspot.com/2008/06/vs.html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延伸閱讀:
新生活運動-全民一起辦綠卡
天啊!!綠卡一張接一張,這是什麼執政黨!
綠卡又來了!
綠卡部長
遭質疑落跑出境,李慶安火大發飆
李慶安的『主觀意願』真是經典
AIT美國外交事務手冊告訴我們:馬英九的綠卡並未自動失效!
白色恐怖好可怖!國民黨團訴訟恫嚇部落格內沒有指陳的內容
徵求翻譯--李慶安美國國籍仍然有效?
簡余晏驚爆國民黨綠卡大隊 綠卡卡號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