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台南市議員王定宇被黑道持槍脅迫道歉!


 









 





 

 


 

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傳出因張銘清事件遭黑道恐嚇。王定宇昨天證實,的確有人向他提到,中國方面傳出以三千萬元做為懸賞他的花紅,甚至有人要求他透過鏡頭向張銘清道歉,並嗆聲說:「在鏡頭前面你最好道歉,不道歉的話,一槍解決你。」

王定宇昨天上午在陳師孟、彭明敏等人陪同下,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說明十月二十三日當天疑似遭人脅迫經過。彭明敏辦公室透露,彭明敏參加民進黨「反黑心、顧台灣」大遊行時遇見王定宇,王定宇即告知此事,希望彭主持公道。

台辦的人跟他們說,「我們的人被你們欺負了,你們這些人在這邊總要表現一下。」

王定宇指出,十月二十三日上午十點半左右,黃如意和一群人到他的服務處,指他對他們的「中國朋友」不禮貌,且中國黑道已集資三千萬元做為懸賞王定宇的花紅,倘若王定宇不願好好解決這件事情,「大概就會消失了」。

當天下午五點半,黃如意傳簡訊給王定宇,要求他到南京東路某地赴約。王定宇說,他依約前往現場後,黃如意先是生氣地表示,他不應該動張銘清、張銘清是他的朋友、老大,後來又說要開記者會。

王定宇表示,一群人站到攝影機後面,一名二十多歲、身上有刺青的年輕人則貼近他的耳朵,告訴他:「鏡頭前面你最好道歉,不道歉的話,一槍就解決你,你不要想離開這個地方」;不過,他始終堅持台灣不是中國的,並未公開向中國道歉。

王定宇提到,有人將手機拿給他,某自稱從事兩岸商旅的黃先生透過電話表示,願替他出錢登廣告道歉,他只要簽名就好;後來他要離開的時候,還有名年輕人追著要他簽名,說「不簽名怎麼走」。但在黃如意協助下,他最後順利離開,黃也告訴他:「我修理你是為了讓你走出大門」。

對於外界質疑為何不選在第一時間報案,王定宇反嗆:「報案有用嗎?」他強調,政府願意派出幾千名警察保護陳雲林,但警政單位事前掌握他遭恐嚇的情資,卻沒有警告他,「我報案又能保障誰的安全」,政府有膽量就在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時,請陳雲林做筆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