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前總統陳水扁號召全民都可以把陳匪雲林給抓起來

前總統陳水扁號召全民都可以把陳匪雲林給抓起來


 



前總統陳水扁表示,按照馬英九總統認為中華民國主權範圍包括中國大陸的說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偽政府」、大陸官員就是叛亂分子、就是共匪,陳雲林來台「就要把他抓起來!」如果不敢抓,馬英九稱國家主權範圍包括中國大陸就是假議題、就是騙大家。


這次中國派陳雲林到台灣統戰,叫台灣人民接受一個中國原則,把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中國的地方政府,是台灣人民絕對無法同意的,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我們要向世界發聲。」


前總統陳水扁:「而中國的這些官員,包括陳雲林都是共匪,全都是叛亂份子,全都要抓起來,他如果要來台灣,大家都可以抓他,你馬先生,馬政府不敢抓,我們大家都可以抓他,所以不用怕,就像Freddy說的『勿通匪類』。」


前總統陳水扁今(26)日下午又南下高雄取暖。對於海協會長陳雲林將來台,陳前總統直指陳是共匪,並再度號召支持者抓共匪。陳前總統說,「如果他們硬要來,就要採取更激烈手段才行,要大家一起來抓共匪。」



 


呼籲陳匪雲林起義來歸

歸順台灣 尋求政治庇護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