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2008年最諷刺ㄉ笑話【台股勝出】2008年是台股史上最美好的一年?

2008年最諷刺ㄉ笑話


【台股勝出】2008年是台股史上最美好的一年?




呂宗耀:2008年是台股史上最美好的一年

有沒有搞錯呂宗耀大師 ?


2008年最有希望的投資暢銷書
台股經過6年的沈澱與累積,台股好「牛」


 


 

從一九九0年以來,台灣投資環境已沉睡十八年,這波狂潮帶出的資金潮,其中將以股市受益最大。


 


520馬英九就職後,一來政權也穩定,二來台股啟動第三季行情,電子股季報全出清,內需股也蠢蠢欲動。


 


台股歷經了六年來的醞釀,這二年多頭走勢不停歇,全民再度期待上萬點,雖然萬點之路指日可待,但難免遇挫,這時呂宗耀卻一如往常不因一時喜,不因一時悲,將平常心化為冷靜的爆發力。是的,前所未有大行情必會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撐下去的就會是贏家。


 


  二00八年馬英九就職後,呂宗耀說,「台灣找回豐沛的資金潮,找回屬於歷史與地理的驕傲,更找回文化與民族性的昂揚,將成為領頭雁」,這個時候,窗外若有風,就有了飛的理由。台股一旦輕舞飛揚,等待就真的成為最浪漫的事。靜心等待,一定會值得。


 



 


馬蕭 !! 馬蕭 !! 馬上經濟就蕭條 !!



 


馬上好變馬上就倒








馬英九讓大家過 苦日子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