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陳致中參選立委背後是血淚斑斑,阿嬤心很疼請投陳致中,為扁家留一條活路


陳致中參選立委背後是血淚斑斑......

郭玟成抱歉了
因為我們必須〔集中選票〕支持陳致中才能戰勝國民黨!
























不能讓陳總統一家人來承擔那麼多不公平的對待,
相信高雄前鎮居民一定會給致中討回公道



「我昨天等一個多鐘頭才見到阮阿扁,兩人只能相抱短短的兩分鐘」,前總統陳水扁的母親陳李慎在孫子陳致中競選高市第九選區立委的造勢大會上哽咽說,「心很疼!」群眾喊「阿嬤別傷心」、「致中當選」

「我過年就85歲,不知能等阮阿扁幾年?」陳李慎思子真情流露,陪伴在旁的兩個女兒、陳致中夫婦及孫女陳幸妤心酸酸;有人泛淚,有人啜泣,一些民眾也眼眶紅紅。

以還台灣一個公道等為訴求的「陳致中立委造勢大會」,昨天在陳致中競選總部前舉行,來自各地的大批群眾湧入,警方封閉部分路段。學者李鴻禧、黃越綏及北社社長陳昭姿等人都到場聲援陳致中。

陳致中說,他的父親已被關了1000多天,前天外祖母的頭七儀式是他堅持,父親才未戴腳鐐手銬,祖母也才能和父親在靈堂外短暫相會。他有信心「扁家軍」可以打敗「馬家軍」,還台灣人一個公道。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