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中國統戰部ICN國際衛視主辦客家小姐選美,
台灣「省」行政院客委會協辦










馬英九讓行政院
淪為中國統戰部豢養的的鹰犬走狗
中國統戰部在美國收購了ICN國際衛視後,
統戰動作頻頻,
中國統戰部ICN 電視聯播網主辦世界客家小姐選美
台灣選區由台灣省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承辦方選出

首届“世界客家小姐选拔大赛”启动了

活动宗旨:

选美是一项可以持续性的世界性活动,客家小姐选美不同于一般选美,除了体现客家血缘关系女性的美貌,才艺之外,更重于强调客家女性的本质及生活态度,勤俭 持家,刻苦耐劳的特质,始有参赛的资格.将客家特有的人文,生活及饮食文化,藉由世界客家小姐选美活动造势,传递客家文化渊源历史更胜于万里长城, 使之发扬光大。此选美活动将揭开客家独有的土楼的神秘面纱,让全世界更进一步了解客家文化的同时,推动促进地方旅游经济的改造及建设.

主办单位:

美国ICN电视联播网

福建省广东龙岩商会

协办单位:

美国客家同乡会

公共电视广播集团

中国各省客家同乡会

台湾省行政院客家委员会


世界客家小姐选美大赛活动范围:

1. 美国赛区: 旧金山/ 纽约 /休斯敦/洛杉矶决选
2. 中国各省: 广州/杭州/江西/湖南/厦门等地决选
3. 台湾: 北中南初选/ 台北决选



http://128.gzbeauty.com/news_info.php?cat=f&id=239

由俏佳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ICN电视联播网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客家小姐大赛”将于2011.11.11上午11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此次旨在将客家特有的人文,生活及饮食文化的选美大赛将拉开序幕。活动时间的八个一寓意着客家小姐的八个第一:聪慧、质朴、善良、勤俭、持家、沉稳、坚强、容忍。

世界客家小姐大赛将每年举办一次。此次大赛活动横跨客家人聚集的两大洲,四大赛区,分别有:中国内地,中国台湾,美国及东南亚地区。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正在 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在美国,ICN电视联播网全天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片,为活动造势。在东南亚,活动的积极意义也得到了多家媒体的认可,尤其是泰国电 视台。在台湾、在中国内地,我们的主场更是得到各界人士,尤其是客家各协会的支持。

传递客家文化渊源历史更胜于万里长城, 世界客家小姐大赛将再次使之发扬光大。此活动的初衷正是为了借助全球媒体的力量让全世界更进一步了解客家文化的同时,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推动促进地方旅游经济的改造及建设。
 
办公地址: 广州市先烈东路190号粤海凯旋大厦1211室


“俏佳人”是中国音像业“明星发行品牌”,
被国家文化部、商务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新闻出版总署联合命名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获《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中國統戰部ICN主辦客家小姐選美,
匪諜台ICN搞選美統戰
行政院應立即召開記者會駁斥共匪統戰技倆
必要時可以請政戰部用電磁波攻擊中國統戰部ICN
馬英九怎麼反而讓行政院客委會協助共匪呢?


台灣「省」行政院客委會協辦
難道馬英九只是個聽命中南海的傀儡兒皇帝嗎?
行政院只是中國北京轄下的省級單位嗎?

馬英九如果那麼想當省長
請「您」回去湖南省當省長
不要留在台灣禍害台灣人民

http://www.iavcusa.com/2011Hakka/Hakka_main.html

http://www.gzbeauty.com/CN/News/20110812/289.html

http://www.iavcusa.c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CkTIX6orY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9qg_O7uEB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9qg_O7uEB4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