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陳文茜爆料:《夢想家弊案》2.15億預算是馬英九、吳敦義共同決定的

陳文茜爆料:《夢想家弊案》2.15億預算
是馬英九、吳敦義共同決定的

陳文茜爆料:《夢想家弊案》2.15億預算是馬英九、吳敦義共同決定的,連台中圓滿劇場都是馬吳他們決定的。盛治仁哪有權力決定? 

國慶晚會「夢想家」音樂劇兩天燒掉二.一五億元公帑,引發爭議不休,知名談話性節目主持人陳文茜昨於年代電視台「新聞面對面」節目時,驚爆「夢想家預算馬吳決定,盛是代罪羔羊」,她說:「連台中圓滿劇場都是馬吳他們決定的。」 

陳文茜說,建百基金會不是盛治仁成立的,第一任執行長也不是他,而是蔡詩萍,但後來因覺得有很多活動進行速度不夠快,「盛治仁就被調去做文建會主委,就叫他收拾這個建國百年的爛攤子。」 

「我們都是他的朋友,」陳文茜說:「然後他就趕快想辦法,看看誰有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建國百年的預算,建國百年的所有活動,對不起,都是馬總統、蕭副總統、吳敦義院長每一個人,全部一起開會決定的,然後連台中圓滿劇場都是他們決定的。盛治仁哪有權力決定?他沒有權力決定。」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nov/22/today-p2.htm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2200695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