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夢想家弊案》盛治仁涉及貪污圖利賴聲川2.15億元

《夢想家弊案》賴聲川音樂劇要花2.15億,門票收入卻只有 120萬元。

《夢想家弊案》盛治仁涉及貪污圖利賴聲川2.15億元







文建會耗資2.15億元籌辦《夢想家》,違反前例分拆成11個標案,其中6項還採限制性招標,涉圖利賴聲川團隊。

百老匯名劇《歌劇魅影》製作成本是 1200萬美金,演了十八年了,場場爆滿,全球就超過八千萬人觀賞,累積票房達 50億美元,Mama Mia的製作成本 1000萬美金,在百老匯上演 10年,全球有 2700百萬人觀賞過,門票收入高達 16億美元。反觀《夢想家》兩天燒了兩億,票房收入只有台幣 120萬元,還倒貼、贈送觀眾每人一個福袋。若將2.15億元給明華園演出一場五百萬的白蛇傳-水淹金山寺,可以水淹金山寺淹 42次。








特偵組應速查《夢想家弊案》
盛治仁涉及貪污圖利賴聲川2.15億元




賴聲川音樂劇要花2.15億?門票收入卻只有 120萬元

哇勒卡恏!難道舞台用24K金打造外鑲鑽石?


《夢想家弊案涉貪》
瞎米!賴聲川音樂劇要花2.15億,
門票收入卻只有 120萬元。










劉寶傑們也痛批馬政府2天燒2.15億「夢想家」
&刪學童鮮奶補助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V0euTELh2Cc#!

夢想家燒2.15億 可讓貧童喝21年牛奶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nov/3/today-p1.htm


綠爆:賴團隊分配一億元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nov/3/today-p1-2.htm

賴聲川 細漢偷挽瓠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nov/3/today-o4.htm


慶祝建國百年文建會

補助二億一千五百萬給賴聲川夫婦所擁有的劇團,

演出兩天共四個小時的"夢想家歌舞劇",

此舉引起眾多舞蹈工作者的

不滿,別人要申請幾萬塊都不可得,

而賴氏夫婦竟可輕鬆得到巨款,

原因是賴氏夫婦是權貴子弟,

是馬英九的自己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zc7hEoAbJQI

http://blog.xuite.net/aliceyu.a0125/mylovelygrandsoninlaw/53543681



1 則留言:

money 提到...

不貪污就不是台灣政治人物.. http://beta.im.tv/article.aspx?cid=50&id=29162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