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馬英九用他的馬眼看天下,藍教女性真的好性福喲!

馬英九搞個『馬眼看天下』的部落格
敬邀藍色女性捧場









『馬眼看天下』用龜頭口馬眼治天下,把這股「情色治國」精神發揮到極致的,當然是擅長露奶游泳的馬英九啊!從屋主女兒遞毛巾、不穿內褲騎單車、站在桶子裡沖澡、婦女同胞GG叫、......,真的,令人目不暇!

馬英九搞個『馬眼看天下』的腥羶部落格,撩撥藍教女性性慾,張貼他的露蛋走光照。馬英九用「馬眼」看天下,想像一個全身脫光光的AV男優,一邊騎單車,一 邊用他跨下的「馬眼」左看右瞧,這種創意,應該連SOD企畫都望塵莫及的。說不定在高水準的北部都會地區,還真的有機會大賣。

馬英九勾起女性選民「性幻想」來贏得選票的伎倆,從過去露大腿、露胸肌、露奶,現在更變本加厲到「露蛋」,馬英九下流的本質實在讓人咋舌。這樣的行徑,何異於A片的男優?

馬英九用他的馬眼看天下,藍教女性真的好性福喲!




怎樣看馬英九「露私處」 ◎曹長青


馬英九被媒體拍到「露私處」,這張極難堪地被稱為「馬英九露蛋」的照片在網上已廣泛流傳。因為全世界的國家領導人,沒有任何一個,會在大庭廣眾面前,被拍到露出私處。

在台灣,有人抱怨媒體過分,強調媒體應檢討,並對批評馬英九的人說:「這種說法跟怪女生穿短裙被強姦活該有什麼兩樣?」當然兩樣!理由是:

第一,拍照和強姦,完全是兩個概念和性質。馬英九露私處被媒體拍到,根本不等於被強姦。強姦是犯罪行為,而拍攝、監督權力者的活動,不僅是合法的,更是媒體的責任。這是根本的不同!所以那種比喻和思路完全錯誤。

第二,總統和女生,是不同的身份。女生是普通人,普通人的隱私應受到保護;而總統是權力者,權力者應受到監督,包括他的私生活。正如探討某個普通人是不是 同性戀者,可能侵犯個人隱私。但探討馬英九是不是同性戀,則是監督權力者是否誠實,是否欺騙選民,尤其是欺騙女性選民。

第三,整起事件應該檢討的是馬英九。作為一國之元首,怎麼可以穿那麼短的短褲參加公共活動?而且還是跟學校女生在一起?現在連男運動員都不穿那麼短的運動褲上賽場了;而且再短的運動褲,裡面都會被包得嚴嚴實實,馬英九的「露」實在太怪了。

在美國,如果國務卿希拉蕊穿了三點式,會被媒體修理死。她當然有權利穿,法律沒有禁止條文,但是她的國務卿身份,她的修養等,就使她絕不能那樣做,所以媒 體不可能拍到希拉蕊穿三點泳衣的照片。奧巴馬總統更不可能穿短褲參加有女生的學校活動,即使其他公共活動也不可能,都是一個道理。馬英九不僅穿短褲,而且 短到快跟女性的三點式差不多了。是不是病態?

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當年到「死海」仰泳被媒體拍到,結果成為笑料。不僅死海是中國人忌諱之名稱,還因他仰泳時露出富士山般的白花花大肚皮。據說對此連中 共高層人士都有微詞。江澤民所以這樣露怯,因為他在中國是「皇帝」,沒有人敢告訴他不可這樣做,這張照片在中國也不能公開發表。但台灣是民主社會,民選總 統應該受到監督,媒體則扮演這種角色。台灣有太多人做慣了國民黨專制統治的順民,面對這種事首先想到媒體「應檢討」,而不是權力者應該檢討,更應該檢點。

第四,這不是馬英九的第一次和偶然。馬喜歡炫耀自己肉體,在台灣是公開的秘密。他居然會主動向媒體披露,他騎車沒穿內褲,在南部時洗澡有農家女遞毛巾等 等。一個總統可以「三八」到如此地步?(我知道三八是形容女性,但馬英九到底屬男,還是屬女?)別說身份是「總統」,甚至都不像個「成人」的行為。




















2011-05-14
* 中國時報
* 【秦蕙媛/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05-14報導,馬英九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目前正在中央黨部旁八德大樓二樓如火如荼地進行裝修。據透露,由於施工不及,競選辦公室將延 至六月十日後才會開始正式運作。輔選人士透露,為搶攻首投族年輕選票,輔選團隊將大量投入網路戰,五月四日發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佳霏及殷偉後,馬英九競 選團隊陸續成軍,為馬設製各式網路平台、個人臉書,還要架設「馬眼看天下」部落格。


 有趣的是,「馬眼」一詞正面解讀是「馬的眼睛」,但也有被隱喻為男性生殖器之意,這個名稱在馬英九競選團隊裡面,曾引發正反不同意見的討論,反對者深怕 被有心人士刻意「染黃」,但想法新穎的年輕人則認為,「怕什麼?只要能引起廣泛討論,大家都會來看,就是成功的行銷跟廣告。」



馬眼看天下?

給妳們一點顏射瞧瞧。








馬英九用他的馬眼看天下,

藍教女性真的好性福喲!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11050201/112011051400232.html

http://www.taiwanus.net/news/press/2011/201105150805521054.htm

http://www.taiwanenews.com/doc/cao20110602.php

http://tifyko6812funkyworld.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16.html

http://blog.xuite.net/nt200.wey/blog/45377646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