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蔡英文總統勝選!從楊梅開始! 在楊梅每個人都知道蔡英文很好!

蔡英文總統勝選!從楊梅開始!
楊梅每個人都知道蔡英文很好!






楊梅人眼光好,每個人都知道蔡英文很好

過去十幾年來,桃竹苗客家地區一直都是國民黨票倉。 然而從二○一○年開始客家人票源板塊正快速移動向民進黨,其中蔡英文思緒敏捷的領袖視野特別獲得客家選民青睞!

2010年1月桃園縣立委補選開票,國民黨陳麗玲慘敗, 藍營支持者蕭姓婦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為陳麗玲抱不平,她說她賣養樂多時幫陳麗玲拉票,每一個客戶都說蔡英文很好,都是馬英九害陳麗玲敗選,蕭姓婦人甚 至鐵口直斷馬英九後四年選不上啦!立委敗選後陳麗玲歷經心情幾沉澱,幾經檢討陳麗玲律師更出面痛斥,國民黨基層從根爛掉!

一葉知秋,如果只是蕭姓婦人、陳麗玲個人因素也就罷了,偏偏是桃園縣選民一面倒把票灌給民進黨58%,國民黨只拿到40%!蔡英文低調表示,民進黨應把2010年立委補選選舉結果,當成鼓勵而非勝利,不要鬆懈,要求大家把目標放的更遠。 (更遠? 意指2012年? )

台灣總統大選"決戰客家村" 是民進黨勝負的關鍵。國內近年來多次公職人員選舉,民進黨在桃竹苗得票率偏低,客家地區向來是民進黨的艱苦選區。如何在台灣總統大選中贏取客家鄉親的支持?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當前最重要的課題。

台灣是一個多元族群的社會。有著河洛、客家、新住民、原住民各個不同的族群。如果佔有全台總人口數二、三十百分比的客家人不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的話,民進黨要贏取過半的選票是很難的。在過去台灣總統直選,民進黨在桃園縣、新竹縣、苗栗縣的得票率相對偏低。在尊重少數族群的前提之下以及選舉中的策 略性調整,透過提名客家人擔任台灣總統候選人,可以贏得客家人的認同、大幅提高民進黨的客家票源。進而贏得台灣總統大選。

民主的精神,在於全民的參與。客家族群的參與不僅牽動族群融和的議題,也關係到台灣民主政治永續發展。蔡英文總統兼具客家人及婦女的身份,可望為民進黨開拓更多游離中間選票。

蔡英文曾擔任國民黨李登輝總統智囊,也在國民黨執政時擔任國安會諮詢委員,與國民黨淵源甚深,可望蠶食鯨吞國民黨票源,如果有識人士能居中牽線策 動國民黨陳麗玲、蕭姓婦人出任楊梅市蔡英文後援會會長、總幹事。宛如讓國民黨在背後挨到一記悶棍,一定會讓藍營軍心渙散、潰不成軍。

既然陳麗玲知道,國民黨基層從根爛掉!就應該站出來唾棄國民黨,將從根爛掉的國民黨連根拔除!在正確的時刻作正確的選擇,展現良心勇氣。我們呼籲陳麗玲放下黨派差異,捐棄門戶之見,傾聽主流民意,出任蔡英文之友會會長,如此台灣甚幸!人民甚幸!






陳麗玲律師網誌

國民黨基層從根爛掉













桃園縣 楊梅每個人都知道蔡英文很好!





















客家姊妹站出來!

力挺蔡英文!

爭取總人口數百分之三十的客家人支持

贏得台灣總統大選。

客裔總統,蔡英文誰與爭鋒!


蔡英文席一場客家婦女活動時指出,客家文化會在下一世代,
成為台灣的文化、精神和經濟的力量,帶領台灣往前走;
參與這項活動的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說,
她心目中唯一、最棒的總統參選人就是蔡英文。













http://shiawasemono.blogspot.com/



不要小覷蔡英文

我們蔡英文可是客家人

在桃竹苗地區超有爆發力

要不然楊梅怎麼會每個人

都知道蔡英文很好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