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國家元首首重誠信,所謂君無戲言,怎麼能事前答應,事後反悔拒簽反國光石化的承諾書, 難怪民眾痛罵馬英九沒有LP




拒簽反國光,馬英九被嗆沒LP

有人說民眾爆粗口是不良示範,
但也有人認為馬英九言而無信,
事前答應簽署反國光石化的承諾書,
等上台後又反悔拒簽,
經民眾提示握有,
馬英九答應簽署的電話錄音帶。

馬英九說謊欺騙遭踢爆,
馬英九當場鐵青著臉,
但是馬仍然堅不認錯。

國家元首首重誠信,
所謂君無戲言,
怎麼能事前答應,
事後反悔拒簽,
難怪民眾氣憤難平,
大聲斥罵馬英九沒有LP



馬英九違背事前承諾,拒絕簽署反國光石化的承諾書,引起現場約5千名群眾高度不滿,要求馬英九立即下台離場。

馬英九出席「反國光石化餐會」,因拒絕簽署反國光石化承諾書,與反對團體在舞台上僵持不下,發言也遭打斷,最後在近5千名民眾的怒罵聲中下台。

馬英九表示,PM2.5所造成的健康風險非常重要,但現行空污法並沒有將PM2.5納入管制,所以會立刻推動空污法修法,將PM2.5議題納入法治規範。 此外,馬英九也承諾會將彰化沿岸3個濕地都納入國際濕地保護範圍,但對於反對國光石化與否,馬英九認為,這2個議題可以「切割」處理,但對於如何切割、為 何可切割,馬英九則不願多做說明。

全國青年反國光石化聯盟姚量議則表示,即便馬英九承諾會「立刻」推動空污法修法,將PM2.5納入管制,但這其實是巧妙的卸責作法,因為一旦進入 修法程序後,馬英九就可以「無法確認修法期程」,讓環保團體施力點又會變回行政部門,無法再對馬英九施壓。姚量議強調,興建國光石化與否其實是政策問題, 馬英九應具體簽署反國光石化的承諾書,才能符合人民期望。

詩人吳晟表示,最高首長馬英九對興建國光石化與否,不敢明確表態,一直採推託姿態,是非常沒有擔當的政權。

「全世界都認知到高污染、高排碳工業以讓地球達到承受極限,無法再負擔更多高污染工業,否則會造成地球毀滅。」吳晟批評,「國光石化一旦成案,農漁業都會受到極大的創傷,消滅農漁民,只能以喪盡天良形容」。說到激動處,吳晟痛罵馬英九「興建國光石化,消滅農漁民,喪盡天良!」





吳晟痛罵馬英九興建國光石化,

消滅農漁民,喪盡天良!
 










國家元首首重誠信,所謂君無戲言,
怎麼能事前答應,事後反悔拒簽反國光石化的承諾書,
難怪民眾痛罵馬英九沒有LP




http://loofahdaily.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03.html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pod/article?mid=5150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p=28086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XfH0fnpEg

http://www.taiwanonline.cc/phpBB/viewtopic.php?f=9&t=3602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