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楊淑君父親現身新北市長蔡英文鶯歌晚會,力挺蔡英文

楊淑君父親現身蔡英文鶯歌造勢晚會致意

楊淑君父親力挺蔡英文當選新北市長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在廣州亞運受辱事件,國民黨把楊淑君討公道的訴求,納入21日遊行的主軸。不過楊淑君的父親並不認同國民黨。楊 淑君的父親楊進興痛批馬政府:「我們在為國家爭光,但國家為我們做了什麼?」他說:「體委會要我們吞下去,我吞不下去,你吞得下去嗎?中國定調說台灣選手 作弊,還要忍嗎?」「這個馬政府要我們吞的是什麼?忍的是什麼?」馬政府體委會副主委陳顯宗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時說:「結果已出來,要吞下來,只能接 受。」 馬英九政府逼楊淑君吞下去!吞下去!吞下中國吐出來的善液!還善液(善意)咧?要吞善液馬特首你自個兒慢慢吞下去哩!


楊淑君的母親也說,馬英九都沒有出面為選手主持公道,昨天很多人到家裡或打電話來關心,但就是沒有政府單位表達關切。楊媽媽更抱怨,「馬英九實在太奧(台語)了」,根本是只想靠中國吃穿,馬英九真的是太可惡了!


楊 淑君的父親楊進興20日晚間出現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的造勢場合後台,蔡英文說,「楊淑君委屈了,她很優秀,馬政府不照顧,新北市會照顧楊淑 君。」蔡英文20晚間連趕兩場造勢場合,第一場在鶯歌的造勢演說結束,楊進興突然出現在後台,經鶯歌的居民介紹,楊進興和蔡英文兩人握手寒暄。

支持者:「蔡英文,凍蒜,蔡英文,凍蒜。」


現場歡聲雷動,選前黃金週夜晚,蔡英文晚會來了超級貴賓,前主席林義雄,站台的不少,蔡英文有神主牌林義雄站台背書,舞台上還有支持者送來象徵蔡英文號次的小鵝。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這裡還有一隻鴨啦。」主持人:「鵝啦,鵝啦。」

最後關頭,蔡英文其實火力全開,諷刺藍營21日上街遊行,找不到理由。蔡英文:「這個政黨還懂得消費一件事情,就是楊淑君,楊淑君受委曲,一個武功高強的人,怎麼會被人家說是作弊,她只要正正當當、輕輕鬆鬆就可以拿冠軍,她絕對沒有作弊的理由。」

大家都氣不過,藍營遊行也要替楊淑君出口氣;但蔡英文在鶯歌的晚會,楊淑君父親突然現身後台,主動和蔡英文握手,一旁支持者騷動;最後衝票,林義雄甚至加碼喊話:「讓我們寄予厚望的蔡英文可以當選,,成為台灣傑出的政治領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wS1wCSjV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EHAX3Nb1c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 ... 1121010708

http://news.cts.com.tw/cna/politics/201 ... 13929.html






小英造勢,楊淑君父親現身














馬英九要台灣人民吞下去! 吞下去!

吞下中國吐出來的髒痰,什麼善液(善意)?

要吞善液馬特首你自個兒慢慢享用哩!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