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國民黨打起來、黃昭順挫起來,國民黨團結造勢晚會,變成分裂去勢晚會

國民黨打起來、黃昭順挫起來,選民拍手叫好

國民黨在鳳山五甲龍成宮舉辦高雄市候選人團結造勢晚會,訴求「黃昭順站起來、國民黨站起來」。

不料晚會結束後,兩名女性市議員候選人爆發衝突,竟然大打出手,高雄縣議員李雅靜被打到腦震盪!

讓「黃昭順站起來、國民黨站起來」變成「黃昭順挫起來、國民黨打起來」的鬧劇。選民欣聞國民黨自己人打自己人,有人樂不可支,有人拍手叫好。團結造勢晚會,變成分裂去勢晚會,敲響國民黨喪鐘!國民黨五都選舉必敗無疑







台上李雅靜和郭素桃,一左一右站在黃昭順旁邊,和衷共濟。

台下李雅靜和郭素桃,大打出手打到腦震盪!

國民黨打起來、黃昭順挫起來


團結造勢晚會,
變成分裂去勢晚會,

去勢就雄風不在
抬不起頭 啦

國民黨五都選舉必敗無疑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nov/6/today-p1.htm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10110613221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DskatwgoDk


國民黨打國民黨,
打得好,打得妙,打得好瓜瓜叫!
大快人心!


縣議員李雅靜和縣議員郭素桃,因為旗幟位置交錯引發口角,進而打架,打到腦震盪!手段兇殘,宛如幫派角頭搶地盤!黃昭順選情本來就是氣若游絲。事情發生後黃昭順選情可說是像嘴裡又被塞了一顆滷蛋!

這場晚會原定是為黃昭順拉抬高縣的聲勢,同時宣佈成立鳳山後援會,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與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全程站台,鳳山區四名市議員候選人與數十名里長 候選人全數到場,還請來知名藝人白冰冰主持,現場動員超過兩千人、場面熱絡。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盛讚,黃昭順是他見過最有戰鬥力的人,非常諷刺的是最有戰 鬥力的人其實不是黃昭順,而是郭素桃,因為郭素桃面對同志也是毫不手軟,把自家人打到腦震盪,送進醫院急診室!

結果卻因為旗幟位 置交錯引發口角,進而打架,場面之慘烈,足以驚天地、泣鬼神,國民黨的黨員們告個發揮黨的優秀情操,紛紛用拳頭捍衛自己的地盤與 權利,即使面對黨內同志也是毫不手軟,「用拳頭搥下去就對了」結果造成市議員候選人李雅靜腦震盪送醫。現場有制服警察,卻放任現行犯施暴者從容離開。

黨工心急如焚,高聲怒罵幹架者「還要不要選啊?」

網友對國民黨自家人對幹的行為,表示讚許,認為這是在無聊的下雨天之虞,提供了另類的餘興節目。網友們在電視機前面哈哈大笑。

事發後鳳山警局表示,事情由國民黨自行處置,由於並無人提出告訴。警方不需要介入調查。看樣子以後幫派街頭鬥毆,只要角頭雙方互不提告,警方將默許街頭鬥毆。 民眾聽聞,指出鳳山警局廢弛法定職務,涉嫌瀆職。

有網友指出,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在事發現場沒有出面制止雙方打架,難道金溥聰擔心被波及 K到,嚇得趕緊離開嗎?網友指出,秘書長職責所在就是當黨員潤滑劑、調停者,遇到黨員紛爭應該主動介入調停。金溥聰在事發現場先是觀望當縮頭烏龜,後來看到流血場面事態擴大立即閃人,金溥聰根本沒有資格擔任國民黨秘書職務,應該立即辭職。




金溥聰:有衝突就趕緊離開







台上李雅靜和郭素桃,站在黃昭順旁邊,和衷共濟。

台下李雅靜和郭素桃,大打出手,打到腦震盪!

台上大團結,台下大打出手

高雄市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李雅靜,前晚參加市長候選人黃昭順五甲後援會成立大會散場時,被人毆打頭部受傷,李雅靜表示,對這起暴力事件,表達最嚴厲的譴責。李雅靜絕不向暴力低頭,不會因此一事件而有所退卻。


讓全國民眾一起譴責,
國民黨是最有戰鬥力的人郭素桃,
還有嚇得趕緊離開的金溥聰
沒有Guts 做什麼國民黨秘書長?



李雅靜絕不向國民黨暴力份子低頭,

那就應該跟法院提告

把國民黨暴力份子揪出來

送進看守所


請大家到李雅靜的部落格

留言要她把國民黨暴力份子揪出來






郭素桃涉嫌打傷李雅靜

鳳山警局應以現行犯將郭素桃逮捕歸案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